涨幅堪比顶峰时期!奥克兰房价11月现激增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03 12:28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根据奥克兰最大房产中介Barfoot&Thompson的说法,买家们已经重返奥克兰市场,房价中位数在短短一个月内上涨了4.6万纽币。该公司占奥克兰市场份额的40%。

486783710056332

(图片来源:Pixabay)

Barfoot的数据显示,十月份时,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仅为84.5万纽币,而上个月升至89.1万,涨幅为5.8%。

此外,11月的成交量是今年第二高,为960套,仅比3月少了3套。

Barfoot&Thompson主管Kiri Barfoot表示:“忠实的买家们已经重返奥克兰住宅物业市场。”

Barfoot&Thompson表示,类似规模的月度上涨幅度也在市场最强劲的2016年至2017年初出现过。

而导致价格上涨的原因则是房源不足。

上个月,仅有1517套新房源上市,这是11年来数量最少的11月。而在月底时,Barfoot&Thompson的待售房源总数仅为3703套,比去年同期低约四分之一。

在上个月售出的房产中,有44套售价超过200万纽币,100万至200万之间的有322套,有103套售价不足50万纽币。

上周,奥克兰市议会首席经济学家David Norman表示,自2015年中期以来,奥克兰的住房负担能力提高了26%。

11月28日发布的《奥克兰经济季刊》显示,市场受益于监管和结构变化,包括奥克兰统一规划及分区规则的变化,行业产能的增加,持续的强劲经济,收入增长和低失业率。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奥克兰创纪录地批准了14634套新住宅的建筑许可。根据市议会评估,奥克兰每年需要1.4万套住宅方能跟上当前的需求增长。

本周一,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警告购房者,在本周五,新的购房合同规定将生效。

届时因为合同中未满足贷款条件而取消合同的人,将必须提供证据以证明自己无法获得足够贷款。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第十版REINZ / ADLS买卖合同中加入了这个新条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