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Saver补贴应提高到每年2000刀!专家:好处是…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29 1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新西兰退休委员会(the Retirement Commission)一位专员建议,将Kiwisaver的Member Tax Credit(会员回赠税)提高到每年2000纽币,可能会吸引更多自雇人员加入Kiwisaver养老金计划。

英文原文:A $2000-a-year sweetener might help more Kiwis save for retirement, Retirement Commissioner says

118147482860661

图片来源:Stuff

据悉,退休委员会在对退休收入政策进行三年一次的审查时提出了有关Kiwisaver的改革建议。

尽管大多数已成年的新西兰人都办了kiwisaver账户,但多数人都不愿意存进去太多钱,尤其是自雇人员,因为没有雇主帮他们缴费。目前代理退休委员会专员Peter Cordtz和他的团队正在研究工作性质对退休收入政策的影响,研究对象包括目前新西兰社会上日益增加的自雇人员和临时工。

据了解,每20个受雇的新西兰人中就有一个是个体承包商。但该委员会的研究显示,只有40%的个体经营者/承包商向KiwiSaver缴费,而这些人中全职员工的比例为73%。

由某杂志主编Tom Hartmann领导的KiwiSaver调查工作组表示,扩大会员回赠税幅度可能会改善这一状况。

他表示,提高政府补贴并增加KiwiSaver会员可获得的抵现数额是一种有助于实现平衡的方法。此外,补贴的标准也应该有所提高,从每存储1纽币补贴0.5纽币、最多补贴521纽币的标准提高到每存储1纽币补贴2纽币、最多1000纽币的标准。这样一来,会员的账户每年可以多出3000纽币——其中1000纽币来自他们自己的存款,2000纽币来自政府补贴。

如果实施这样的政策,会大大改善Kiwisaver目前的存款情况。

一名18岁的年轻人也刚刚加入KiwiSaver,每周存储20纽币(全额会员税收抵免所需的金额),这也意味着退休时他将获得91,571纽币,如果从现在起每年增加3000纽币,那么最终他的余额将增加近13万纽币。

Hartmann表示,把这种激励措施限制在头10年,额外的成本完全可以在控制范围内。

他认为这有助于让新西兰人养成储蓄习惯,最大限度地利用会员退休前的复利。

“提高政府补贴,使雇员、个体户以及失业人士之间的竞争更加公平,”他表示,“使用激励措施可以让会员每年投入足够多的资金,以获得政府更多的补贴。”

Cordtz表示:“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法,让KiwiSaver的结构对所有新西兰人都尽可能公平,并且有足够大的吸引力,无论他们是工薪族还是个体户。”

Cordtz将在12月向政府提交报告之前,考虑这项提议以及公众对此的反馈意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