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c宣布降低KiwiSaver管理费

作者: Zoe   日期:2019-10-14 08: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Zoe编译】近日,Westpac发布声明称,将降低其KiwiSaver基金的管理费用。

英文原文:Westpac reduces KiwiSaver fees after critical report is published

395115014128915

(图片来源:STUFF视频截图)

Westpac的这则声明是在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inancial Markets Authority,简称FMA)最新报告发布后做出的。该报告对各大银行的KiwiSaver管理费用进行了抨击。

据该报告称,截至今年3月,在过去的12个月中,KiwiSaver管理费比之前上升了13.5个百分点。

据悉,ANZ,Westpac,Kiwi Wealth和AMP的KiwiSaver管理费远远高出英国同类基金的管理费。

Westpac目前共有约14.9亿纽币的KiwiSaver基金余额,该银行共向投资者收取了余额的0.98%作为管理费。

Westpac计划将所有KiwiSaver账户的管理费从2.25纽币减至1纽币,并将货币基金、偿债基金、保守型基金、平衡型基金和成长型基金的管理费用下调了0.1个百分点。

Westpac客户体验中心的代理总经理Karen Silk称,这些变动将使Westpac的管理费成为市场最低。

“随着我们的KiwiSaver业务的不断增长,我们的管理效率也在不断提高,这使得我们有能力降低客户的管理费,从而使客户获得更好的收益。”

822262662232373

Karen Silk(图片来源:STUFF)

FMA报告中提到的其他银行,自3月底以来,已陆续开始削减费用,FMA在其年度KiwiSaver报告中对此进行了介绍。

BNZ于5月削减了KiwiSaver管理费,Kiwi Wealth则于4月降低了该费用。

据FMA报告称,KiwiSaver服务商们(包括主导该市场的各大澳洲银行),并没有给KiwiSaver基金市场带来竞争和经济规模的扩大,因此也没有竞争和经济规模扩大带来的收费下降。

相反的,截至3月30日,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些服务商们共计收取了4.798纽币的KiwiSaver管理费,高于上一年的4.18纽币。


截至3月底,KiwiSaver账户总余额为570亿纽币。

每个KiwiSaver账户的平均管理费用为163.53纽币,而上一年的平均管理费为147.39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