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栋“奇葩”住宅要卖 房产中介差点崩溃了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0-08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Barfoot & Thompson中介Alex Yang经手了一幢非常怪异的丑陋房屋,他公开宣称这座房屋是一场“灾难”。

 原文链接:'Flintstones' house for sale in Mt Roskill described as a 'disaster'

12456578103757

这幢房子看起来就像是“打火石”和部分现代建材结合在一起的造物,并且在广告中注明了有“重大进水问题”,并且没有建筑合格证书(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

Alex Yang在介绍中写道:“主建筑没有建筑合格证书,该住宅有四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包括主人套房),但不幸的是,下任屋主需要进行大面积改建甚至拆除。此外与主住宅相连的还有一座相对较小的打火石风格住宅,该住宅拥有一间卧室和一间卫浴。”

“忘记91万纽币的政府估价(CV)吧,我们只谈论土地价值。不要耽误您的计划,屋主渴望出售。”

Yang告诉Stuff确实有对该物业感兴趣的买家,该物业将于10月8日进行拍卖,他说该物业能够吸引开发商。

“但我确实认为,买家不得不拆除房屋。”

这座较小的房屋像一块偏斜的蛋糕一样从主住宅的侧面延伸出来,室内外的墙壁都很粗糙。一些墙壁被涂成非常明亮的颜色,并且在白色的墙壁上可以看见霉菌。

但是Yang说,积极的方面是,这座房子位于非常好的地段,且屋主以长期拥有良好声誉而自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