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需8万人手!这个430亿纽币规模的行业大有可为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9-04 1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一份新的政府报告称,建筑业估值预计将继续增长,2021年将达到430亿纽币的峰值。

英文原文:Construction is forecast to peak at $43 billion in 2021

546403247962413

图片来源:Stuff

2019年《新西兰全国建设报告》(National Construction Pipeline Report)显示,建筑业的总估值中,居民住宅建筑的估值约260亿纽币,非住宅建筑的估值约90亿纽币,2021年顶峰时期基础设施建设的估值约为80亿纽币。

2019年的年度报告和2018年的报告有所不同,2018年的报告仅仅指出建筑业未来将持续增长,在2023年达到414亿纽币的估值。此类报告都是以六年为预期进行估值的,2018年的报告是近年来的年度报告中第一次没有指出(6年预测期)里的建筑峰值。

然而,2019年的报告称,在截至2024年12月的6年预测期内,该机构已重新预测总建筑价值将在2021年达到430亿纽币的峰值。

这份报告对未来6年的建筑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预测。预计住宅建筑的估值将从2020年开始趋于平稳,非住宅建筑的估值也将在2021年趋于平稳,但奥克兰的情况特殊。

报告称,奥克兰将逆势而上,住宅建筑的估值将在预测期内强劲增长。

建筑行业培训机构BCITO首席执行官Warwick Quinn表示,报告显示,建筑业仍会有大动作。与几年前的传统水平相比,430亿纽币的新高点非常高。

奥克兰的新住房没有跟上人口增长的步伐,尤其是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出现了巨大的住房短缺。Quinn称,奥克兰住宅市场仍处于大规模追赶阶段。

建筑业劳动力和商人严重短缺,“因此,让更多的人进入该行业,与以往任何时候一样重要”。

BCITO估计,未来5年,建筑业从销售人员到行政人员再到贸易人员,一共需要八万名工人,且其中一半需要具备从业资格。

“看到这些预测的势头非常好,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建筑业会持续活跃。”

2018年奥克兰的住宅建设价值为88亿纽币,预计到2024年12月31日将达到122亿纽币,比2018年的水平高出近40%。

住宅建筑是国民建筑业中最大的组成部分。据悉,224,500套新住宅建设工作预计将在未来六年获得批准,平均每年批准超过37,000套。

报告称,2018年,多户型住宅占所有住宅的36%,预计2024年这一比例还将升至41%。

非住宅建筑,如商业和工业建筑,预计2021年将达到峰值,略高于90亿纽币,较目前水平增长3.7%。

预计到2024年底,非住宅建筑的估值将从峰值下降20%,至72亿纽币。

预计到2023年,基础设施建设的估值将超过非住宅建筑的估值。据悉自2013年以来,基础设施建设的估值此前从未超过非住宅建筑的估值。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