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刀的婚纱能买吗?穿上那个感觉好羞耻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17 08:35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 Herald消息】来认识这位新西兰youtube网红Shannon Harris,她要带给我们一项测评。

155253774180273

Shannon快结婚了,她发现Instagram上很多人晒“性价比很高”的婚礼日套餐,婚纱便宜的只要二三十刀,照片和昂贵的名师设计款似乎无差,就想买来试试。

549649761437243

于是她从年轻人中流行的廉价购物网Wish上,选择了几款在Instagram上被晒得多的婚纱下了单,上周她贴出了测评视频。

其中一款V领露背印花的Mesh Even Wedding Dress,价格只有NZ$24.80。这款二十多刀的婚纱是仿希腊风格,卖家秀的照片看起来是这样:

364044507955499

不过穿上后Shannon形容这条有点“尴尬”,“臀部的裁剪不太合身,这种式样腰部的裁剪还应该更低一点。”

406047546760924

前半部分的包裹也不好,“如果把前面的拉高一点,后面会觉得更加不贴身了”。

784400684684854

“对我来说,这套穿上感觉是在拉斯维加斯结婚……我感觉不到典雅,感觉不到永恒,材料又薄,又凸凹不平。”

说到材料薄,虽然“拉链很好”“布料很软”,但是穿上以后,发现肚脐眼都能看得见。

47759116187538

“这件虽然能穿,但也太过透视了,”她说,“米色的内衣和屁股都能看得见,这不太好。”

接下来试这款亮晶晶的婚纱,在网上看起来很美——穿上后却感到有点扎心,它会让人看起来变胖,“我看起来要大了一圈”。

无独有偶,上个月,在澳洲墨尔本的网红Tina Yong也是因为要结婚而试穿便宜的网购婚纱,而其中最夸张的一件就是象牙白蕾丝长洋装,因为它的设计相当透明,穿在里面的内衣、内裤都会直接暴露在大家的视线当中,

527193372396340

Tina也表示:“如果我妈看到我穿这件婚纱,一定会觉得非常羞耻。”

75274349223437

“这和照片看起来完全不一样,穿上它等于我直接裸体走在走道上。”这套便宜的婚纱也是只要20多刀。

“这是非常X级的,看起来并不像照片。在照片中看起来非常优雅,你看不到任何东西,就像一副窗帘……”

35617676100738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