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中学接连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作者: Carl   日期:2022-05-21 11:0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网上流传了一段有关校园暴力事件的视频,这令许多父母感到担忧,他们担心孩子们的安全。

7501192201814

视频中的一个画面。(Photo / Supplied)

据悉,这两起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在奥克兰市的Orewa College中学,事发后已有2名学生被开除,另有2名学生也被停学,他们将面临校董事会(Board of Trustees)的纪律听证。

周三,学校专门召开了一次家长与看护人会议,共同讨论一连串暴力事件的解决办法。

校园暴力令家长“担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表示,这些并非孤立事件。

“我对此深感震惊和担忧,非常担心我13和16岁的孩子,因为他们对这类事件并不敏感。”她说,“据大家所说,孩子们经常见到此类事件,校车上,放学后,这才是问题所在。”

“对学生而言,上学和安全是他们的基本权利,如果这些都让人担忧,那么人们就会开始担心学习及随之而来的一切。”

这位家长又说,大多数家长都愿意与学校合作,但他们需要看到可以防止校园暴力的切实行动。而且,学生们也不愿意公开举报这些事件,因为他们不想被视为告密者。

“这意味着学校需要引入一些额外的安保力量,比如安全警察或类似措施。”她说。

这位女士还表示,她希望在学校周围看到更多的摄像头。

“教师不可能立刻出现在所有地方,那不是他们的工作。教师可能也没有100%的安全感。”她又说。

校园暴力让校长“震惊”

Orewa College中学校长Greg Pierce表示,他对这些视频深感不安。

“和所有父母一样,我对青少年环境中如此程度的暴力行为感到震惊。”他说。

Pierce指出,他发现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的数量有所增加。

校园暴力如何解决

Pierce表示,导致暴力事件增加的因素有很多,学校正采取措施减少暴力发生,例如缩短午餐时间、增加宣传人员并邀请嘉宾开展校园反欺凌宣传活动。

“我们跟进社区会议,校董事会也将继续与警方合作。”Pierce说,“同时,学校一直在为受害者提供支持。”

Waitematā North Police高级警官Roger Small说,在Orewa College校园暴力事件后,一名14岁的少年已被转介到青年援助中心。

另外,第二次暴力事件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Orewa College中学将与其它学校一起在周五庆祝“Pink Manaaki Day”,以提高人们对反欺凌的认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