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算案:27纽币的生活费补贴能买些什么?

作者: Tina   日期:2022-05-20 19: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2022财算案为210万名居民每人发放27纽币/周的生活补贴,那么这笔钱能买些什么?媒体进行了有意思的对比:如果买食品,还可以买一些。如果买房子,则要补贴1000年。

254699472855625

财长发布财算案。Photo / Mark Mitchell

5月20日,根据一家Countdown超市的数据,新财算案为低收入人群提供的每周27纽币的生活补贴可购买一些基本食品,但想买车买房的还是得省着点花。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在5月19日的财算案中宣布,去年收入低于70,000纽币的新西兰人将在三个月内总共获得350纽币的生活补贴,以帮助应对飙升的生活成本。

大约210万人将收到这笔补贴,预计将花费纳税人共8.14亿纽币。

根据一家Countdown超市的数据,每周27纽币的补贴可购买一些基本食品。比如可在购买7条Tip Top白吐司面包或3袋2.5公斤Countdown土豆后还剩下几纽币。

多加1纽币的话,这笔钱就可以再买4包9根装的牛肉香肠夹入面包中,此外还足够购买11罐、每罐2.5纽币的Watties番茄酱。

如果家里食品充足,27纽币还可以用来购买9包Arnott's Digestives的巧克力饼干作为餐后甜点。

959991518329767

此外,这27纽币还可以买一双鞋,The Warehouse的H&H成人帆布高帮运动鞋售价为20纽币,如果加上8纽币一包两双的船袜后,总价略高于这笔生活补贴。

与此同时,driven.co.nz上出售的2018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Coupe售价为579,995纽币,如果按照27纽币/周补贴计算,需要补贴21,000能买一辆,大概是400年。

要靠这笔补贴在奥克兰买房更加遥不可及,本周在One Roof上刊登广告的一套Ponsonby三居室翻新房标价209.5万纽币,相当于77592周的该生活补贴,大概领取1400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