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生香酥鸡?麦当劳已全国召回该产品

作者: Carl   日期:2022-05-21 10:5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期,麦当劳Timaru店收到生鸡肉投诉事件,这引发了麦当劳在全国范围内召回其香酥鸡产品。

536162274705403

网页截图。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投诉,称麦当劳Timaru店出售生香酥鸡(Chicken McBites)制品。

麦当劳新西兰发言人Simon Kenny告诉1News,接到投诉后,麦当劳立即展开了调查工作,并将此事上报全国总部,进而引发在全国范围内召回该产品。

调查发现,问题的原因在于加工过程中产品规格尺寸错误,并非店内工作人员造成。

“出于谨慎考虑,麦当劳停止在全国范围内出售该产品,同时补发了替代品。”Kenny说。

 Kenny又说,上周晚些时候这家店已重新进货,恢复正常营业。

初级产业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次贸易级召回事件,受影响的食品已从配送线中剔除,但并未扩展到已经出售给顾客的产品。

另外,Timaru店的管理层已经向顾客道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