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Uber Eats用户注意,繁忙时段点餐要多收钱!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6-25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全球有名的外卖服务公司Uber Eats推出了一项“高峰收费”制度,在奥克兰地区实施之前,该公司首先在惠灵顿地区提前一年实施了这项收费政策。

英文原文:Uber Eats introduces 'busy area' fee for Aucklanders

801512526006605

图片来源:stuff

Uber Eats business在一封发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公布这则收费政策,称“在(高峰期)下单时,用户可能需要向餐厅支付更高的送货费。”

如果需要收取较高的送货费,食品店的名称下方会出现一个箭头。费用也将在收据中可见。

该公司表示,做出这一改变是为了确保在“点餐高峰”仍有大量餐厅可供用户选择,否则选择可能会受到限制。

Uber Eats New Zealand的经理Andy Bowie无法具体给出快递费的浮动上限是多少(标准快递费为6.99纽币),但他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了解这个收费的浮动范围。”

“我们的目标是让产品和服务尽可能合理可靠。”

Bowie表示,自从在惠灵顿成立以来,该公司“学到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可以用于奥克兰地区的推广。

他补充说,就目前而言,基督城的用户“相当安全”,不需要多收这笔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