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误报税,BNZ部分“欠税”客户虚惊一场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12 0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悉,新西兰税务局的人为失误导致多达4.5万名新西兰银行(Bank of New Zealand)客户的税务报表不完整,并存在不正确的税务要求的可能性。

715520847770128

图片来源:RNZ

这个失误是在BNZ的客户联系媒体之后曝光的,他们抱怨称自己的IRD报表没有记录他们与BNZ银行的业务,但他们与其他银行的交易是完整详细的。

税务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税务局发现,今年6月发布的两批自动纳税评估,没有涵盖BNZ提供的信息。”

“这是一个人为错误的问题,这说明当信息发给税务局时,是没有被正确处理的。”

一些向税务局投诉的客户表示,税务局在给他们发的声明中通知他们欠税,而且事发后他们无法打通税务局的电话热线或通过网站留言与税务局联络,所以没办法纠正这个失误。

税务局方面称:“我们仍在调查这一问题,还需要确定我们如何能在必要时帮助有疑虑和需求的客户对他们的税收评估单做出及时调整。”

IRD表示,这个错误只影响到一小部分BNZ客户,这些客户只占收到IRD税单客户的不到2%,而且税务局从其他所有主要银行获得的信息都是正确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