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老爷车被警车撞毁,车主要求警方赔偿1.5万刀

作者: Zoe   日期:2019-10-22 16: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Zoe编译】近日,基督城一名男子的别克老爷车被巡逻的警车撞击后报废,该男子要求警方赔偿1.5万纽币的保险金差额。

英文原文:Buick owner crashed into by patrol car wants police to cover $15k costs

530088547633529

(图片来源:DANNY VALENTINE/SUPPLIED)

8月12日,Danny Valentine 5个月来第一次开着他爱心的老爷车——1965年产的敞篷别克Electra上街,在驶过Linwood Ave和Dyers Rd交叉路口时,一辆警车猝不及防地撞上了老爷车的右后侧。

别克老爷车失控地旋转了好几圈,然后撞上了路旁的交通信号灯,导致后备箱被撞碎,燃油箱也因猛烈撞击而破裂。Valentine四年前以3.9万纽币购买的这辆老爷车宣布报废。

904084778964156

(图片来源:DANNY VALENTINE/SUPPLIED)

379331474792228

(图片来源:DANNY VALENTINE/SUPPLIED)

159526218582315

(图片来源:DANNY VALENTINE/SUPPLIED)

Valentine本人受轻伤,被送往基督城医院后不久就出院了。

警方发言人称,经调查发现,事故责任在驾驶巡逻警车的警官一方。

该警官目前已因“驾驶不慎”被警告,涉事巡逻警车也因此而报废。

597505645542558

(图片来源:DANNY VALENTINE/SUPPLIED

基督城地区警察总指挥官Lane Todd称,事故发生时,这辆巡逻警车的警报器在响,警灯也在闪烁,这说明当时这辆逻警车正在执行公务,赶往某紧急情况现场。

Valentine表示,他相信当时驾驶警车的警官正在执行公务,但是他希望他能获得相应价值的赔偿。

目前,警方还未对Valentine的赔偿要求作出回应。

日前,媒体要求查看事故发生时的监控录像。基督城交通运营中心(Christchurch Transport Operations Centre)实时监控运营团队负责人Ray Young称,由于当时事发路口的监控摄像头出现故障,所以没能录下当时的情形。

在事故调查的过程中,警方还进行了雇佣调查,但警方发言人称,不会公布调查结果,因为这是雇佣问题。

“警方目前正在和老爷车车主的承保公司商讨费用问题。”Young说,“保障道路安全是警察的重点工作之一,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次事件也是对警方在执行紧急任务时(需特别注意道路安全)的及时提醒。”

过去三年中,警方共卷入4132起车祸事件,其中62%的车祸事件中都发现警方存在过失。

去年有55辆警车报废,2017年报废警车数量为54辆,2016年为32辆。

2016年至2018年,警方在警车报废和重购方面的花费达到了420万纽币,另外,还有1,010万纽币用于维修警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