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均浪费1200刀?这笔财富你注意到了没?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0-22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根据Trade Me的调查,每个新西兰人都囤积着价值约1200纽币的未使用物品。

原文链接:Every New Zealander has about $1200 worth of unused stuff, Trade Me estimates

755955237811493

Trade Me调查了4000多人,发现每个人都拥有约15件使用过后不再需要的东西,新西兰的“二手经济”正在增长。

据估计,全国各地的人们在车库、空房间和橱柜中大约存有7300万件不再使用却仍然可用的二手物品。

Zero Waste Network发言人Marty Hoffart表示,如果人们向慈善商店捐赠旧物品可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并阻止有价值的物品被直接送入垃圾填埋场。

Hoffart说,与将垃圾直接送入垃圾填埋场的时代相比,我们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捐赠多余的物品对当地社区也有促进作用。

“如果人们将这些东西捐赠给二手店,那这件物品的价值就不会流向国际公司,而是流向当地社区,这么做确实很好。”

Hoffart说,在Trade Me上卖东西可以获利,但捐出它们是更好的选择。

调查发现,有51%的人出售了不需要的二手物品,42%的人将其捐赠出去。

Trade Me还发现,近藤麻理惠效应仍然存在,并且保持着良好状态(注:日本女子近藤麻理惠在Netflix上线了生活节目《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掀起极简生活狂潮,代表打扫、去繁化简)。51%的人称,出售不需要物品的最大动机是为了腾出更多空间让家里变得整洁。

Trade Me市场负责人Lisa Stewart认为出售不需要的二手物品能够保护环境并赚点钱,她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新西兰人能够以保护环境的动机出售二手物品,但事实上只有5%的人这么认为。”

新西兰人似乎也比从前购买了更多二手商品,在过去半年中有76%的人购买了二手货,并节省了62%的资金。

“约20%的人来说,最大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在二手市场找到独特的商品。”

近4300名新西兰人参加了Trade Me的调查,该调查采取外部招募性质,以避免Trade Me员工参与并因为他们的主观因素影响结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