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8个地区房产要价创新高!奥克兰人功不可没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02 11:21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的屋主们最近变得雄心勃勃,许多地区的房屋要价创下历史新高。

原文链接:Owners listing their homes for highest-ever prices in eight regions

172245123174906

目前市场上的待售房屋数量低于去年同期,但来自realestate.co.nz的数据显示,自该网站在13年前开始记录要价数据后,最近有八个地区的要价达到了历史新高。

Realestate.co.nz的Vanessa Taylor表示,Northland, 怀卡托, Central North Island, Manawatu-Wanganui, Nelson and Bays, Central Otago, Bay of Plenty和坎特伯雷地区的要价在11月创下历史新高。

852822069832649

Taylor说:“要价创下新高以及目前的低待售数量表明,新西兰人正在等待度过圣诞节和新年的繁忙假期,之后才会考虑出售自己的房屋。”

不过在奥克兰,11月的要价比9月下降了2.2%。

11月奥克兰的平均要价为915794纽币,而9月为936850纽币。

Taylor说:“继四月和五月的要价急剧下跌至90万纽币以下之后,该地区的要价在今年大部分时间徘徊在90万初纽币。”

许多奥克兰人正在考虑购买其他地区的房产。

“来自realestate.co.nz网站用户的实时数据显示,许多在其他地区寻找房产的人都来自奥克兰。”

“Northland,Bay of Plenty和Central North Island似乎是奥克兰人的最爱,在这些地方寻找房产的奥克兰人数量高于正在搜索房产的当地居民。”

不过奥克兰人总是在自己家门附近搜寻房产。

比如距离奥克兰较远的Manawatu-Wanganui, 坎特伯雷和Otago, 大部分寻找房产的都是本地人。

“看起来许多奥克兰人仍在该城市外寻找房产。这可能表明这些奥克兰人正在试图搬离这座城市,或是在北岛寻找一座度假屋。”

与9月相比,惠灵顿Wairarapa 和Southland的平均要价略有下降。

Taylor表示,全国范围内,11月份的待售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9.4%,这可能是要价增高的原因。

她说:“当可供出售的房源减少时,购房者之间的竞争通常会加剧。”

“人们通常愿意多花一点钱来确保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Taranaki在11月只有379套待售房产。

Taylor说:“从全国范围来看,新上市房源数量下降了7.6%,这表明新西兰人通常在11月开始将房产上市时间推迟至第二年假期结束。”

“这是一种趋势,反映在新西兰的主要中心城市,如奥克兰、惠灵顿和坎特伯雷。”

她说,那些希望在暑假期间购买到房产的人们可能需要更加努力,并保持耐心。

“12月到2020年初之间房产市场将会非常有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