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捡回“新”玩具令人脸红,却收获网友点赞一片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2-02 1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Carter编译】Huni是条忠犬,有爱心但也贪玩。最近它就干了件“大事”,在Facebook上获得大量的点赞、评论和转发。

126959310737871

Huni的主人Lissa Cross来自坎特伯雷。最近她遛狗时,发现Huni突然消失在河边的树丛中,不一会带着一个“新玩具”回来。

作为48岁已有两个孩子的母亲,Lissa看到狗狗嘴里叼着一个废弃的性玩具时,不禁大笑起来。

“我带着它如往常一样在河边散步,突然它跑向一片树丛。”Lissa介绍说,“一阵动静过后,它嘴里叼着什么东西,看起来很满意的样子。”

Lissa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让它吐掉,但它不肯。当我们回到车上时,它试图咬着玩具一起跳上座椅。它一直喜欢橡胶玩具所以不肯放弃。”

355158704461586

拉锯了近一个小时之后,Lissa说她的狗狗才缓和了下来。

“当它终于意识到不能这样做之后,跑去把‘玩具’埋了起来——在一处“安全”的地方,确保下次还能找到。

“我不知道它来自哪里,为什么被扔在那里。但这太搞笑了,笑到流泪。”Lissa说。

随后她在网上发布了Huni“新玩具”的照片,很快引起人们的关注,在Facebook上获得2000多个喜欢、评论和转发。

“我必须分享它,能让大家开心我很高兴。当然,这不是我平时遛狗都会遇见的事。”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