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15个区跌出“百万俱乐部”,专家表示要淡定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02 14:24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的房价经历了持续一年的下跌,在这个过程中有15个区跌除了“百万纽币俱乐部”。

 202712577503877

(图片来源:Pixabay)

专家认为,售价的下跌主要源自于首次购房者的活跃以及土地分割的增多。

根据Oneroof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区Ellerslie的售价中位数由一年前的101.5万纽币降至95.5万纽币。

北岸Browns Bay的售价中位数也下降了6万纽币至99.5万纽币。

其他一些跌出“百万纽币俱乐部”的受欢迎地区包括Torbay,Three Kings和Northcross。

332180020121266

(跌出“百万俱乐部”的15个区完整名单)

来自OneRoof数据合作伙伴Valocity的James Wilson表示,下跌的原因是首次购房者购买了更多房产,而卖房去买更好房屋的升级者数量减少。

“这些房产升级者在卖房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市场上的主要买家是首次购房者,这意味着这些升级者可能不得不稍微降低售价达到首次购房者的预算。”

奥克兰的房价已经持续下跌18个月,最新的中位数价格为885000纽币,比一年前下降了1.7%。

今年初,奥克兰50%的区还是“百万纽币俱乐部”的成员,而现在只剩下46%。

OneRoof编辑Owen Vaughan表示,“百万俱乐部成员”的减少可能会对房主产生心理影响。

他说:“自从Herne Bay”在2000年代初突破百万纽币的门槛后,百万纽币一直是新西兰房地产市场的地位标志。”

“奥克兰的房主们迷恋于评判他们自己房价所在的价格区间,并且会与新西兰其他地区相对比。”

推动奥克兰房价下跌的重要因素之一是豪宅的销量急剧下降,同事希望更换更好房屋的升级者减少了。

这意味着最常见的买家是首次购房者,他们通常会寻找便宜的房屋。

因此,Wilson告诫说,售价的中位数只是衡量最近房屋销售价格的一种方法,而不是衡量各个区所有房产价值的标准。

他说:“并不是所有房屋的价格都在暴跌,这些数据只是显示出何种价位的房子正在热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