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杀害美少女案:“甜爹”医生谋杀罪名成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7 19: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深夜,Dunedin一名年轻的医生潜入一少女的卧室内,用刀残忍地将她杀害,这一切只因为后者威胁要毁掉他的前途……周三(11月27日),陪审团做出认定,被告谋杀罪名成立。

原文:Dr Venod Skantha found guilty of murdering Dunedin teen Amber-Rose rush

670457462772047

被害女孩Amber-Rose Rush

Venod Skantha医生今年30岁。周三下午,陪审团在Dunedin高等法院认定他谋杀了16岁女孩Amber-Rose Rush,同时外加4项威胁谋杀罪名。

陪审团成员只用了3个小时就作出一致认定。宣读过程中,Skantha面无表情。法庭旁听席上座无虚席,包括被害少女Amber-Rose的家人。他们穿着印有她头像的T恤,作为纪念。

主审法官Gerald Nation对陪审团的工作表示感谢,称“这是一宗耗时的审判”,该案经过四个星期的审理,涉及1000多页证据以及数十名证人。

此案将在3月6日宣判,Skantha最高面临终身监禁。

案情回放:Dunedin少女被害案

2018年2月3日,但尼丁Corstorphine区一栋住宅内发生命案,一名16岁少女被害,后确认死者名叫Amber-Rose Rush,死亡地点是她的卧室。随后警方逮捕了30岁的南区医管局初级骨科医生Venod Skantha,指控他杀害了女孩,后者予以否认。但尼丁高等法院11月4日开始审理此案。

更加不幸的是,被害女孩的母亲Lisa Rush于案发4个月后自杀身亡。

开庭后,法庭宣读了这位母亲自杀前写好的声明,她称怀疑被告Venod Skantha给了女儿2万纽币,让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她最后看到女儿是2月2日晚上10点半,次日早上注意到女儿的床边是红色的,接着发现她面朝下躺着,头上放着4个枕头。

507361082047647

Venod Skantha在法庭上    JOHN KIRK-ANDERSON/STUFF

控方怀疑,Skantha之所以杀害这名少女,是担心她会公开指控自己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从而威胁到自己的医生前途。

辩方律师Jonathan Eaton则对陪审团称,控方的说法只是一面之词,没有证据。

庭审期间,检方安排一名明星证人出庭。据悉,这位证人在案发时与Skantha在一起,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线索。

这位证人称,Amber-Rose在15岁时通过朋友与Skantha认识,他给她钱让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还给她买酒。

Rush的母亲在声明中称,女儿有一次让她去Skantha家接自己,据称他给她50纽币换取性服务,后来提高到2万纽币。

事发后,警方排干了一处水塘,才找到被丢弃的Amber-Rose的手机。警方称,这是一部华为手机,Amber-Rose被害前几个小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针对Skantha医生的指控。

据悉,被害女孩在2018年2月2日晚上11点53分给男友发消息。次日凌晨0时14分,男友敲她卧室的窗户,但没人应答。早上,Amber-Rose的母亲发现女儿已经死亡。

案发后,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被害人手机。之后,他们根据线索排干了Blackhead Quarry的一处池塘,才找到这部华为手机。

据悉,警方通过这位明星证人获知了手机的下落,在Skantha的家中查获了一把刀。另外警方还在他的宝马车仪表板上发现一张粗略的地图。检方称,这张地图是那位关键证人画的,向Skantha展示了被害人卧室的位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