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些必去的新西兰旅游景点 可不要念错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18-12-29 14:3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现在是新年假期,大家一定都出门旅游了。但是,新西兰有很多热门景点的发音,其实挺特别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一学,这些热门景点的英文发音,可千万不要念错了哦。

我们从北岛开始: 

雷因格海角Cape Reinga。是新西兰最北端,可以看到广袤的太平洋。Reinga是毛利语的发音,这里也有非常丰富的毛利传统。在前往Cape Reinga的路上,还可以去九十英里海滩玩一玩。Ninety Mile Beach.

838106989469792

旺阿雷,Whangarei是北地的首府,也是新西兰最北的城市。该城市是新西兰北部区最大产业中心都市,同时也是天然良港、观光胜地、渔业据点。要注意,Wh在毛利语的发音是/f/,千万不要念错了。

到了奥克兰,朗伊托托火山岛Rangitoto island 和激流岛 Waiheke Island,是两个必到的景点,尤其是Waiheke岛上风景秀丽,还有很多酒庄可以品尝美酒。请注意,这两个岛都是以毛利语的名字命名的。Ng在毛利语中的发音,是/η /。

808000070053357

奥克兰往南,就是怀卡托地区了:Waikato,在毛利语当中,就是河流的意思。所以这里有一条很美的河叫Waikato River。  

过了怀卡托,就是著名的温泉胜地罗托鲁阿了。Rotorua。罗托鲁阿最有名的温泉,就是波利尼西亚温泉了。Polynesian Spa

307569794568606

从罗托鲁阿往左拐,就到了科罗曼多地区了。Coromandel。 Coromanel有著名的热水沙滩: Hot Water Beach。朋友们一定要不要错过这个天然的奇景了。

罗托鲁阿再往南,就是陶波湖了。Taupo。要注意,这也是一个毛利语的名字,au在毛利语中发/ou/的音,而O在毛利语中,是发/au/的音所以应该是/toupau/

接着往南,是著名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Tangariro。汤加里罗的火山步道是非常漂亮的,喜欢徒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775343863908013

在汤加里罗国家公园的隔壁,是旺加努伊国家公园,Whanganui National Park。那里也是风光秀丽,植被丰富。非常适合露营Camping.

继续往南走,就到了首都惠灵顿了。Wellington。

惠灵顿市中心有两大景点是不容错过的。国会大厦:parliament building,因为长得像蜂巢,所以得了个昵称,叫做Beehive。 208873727287787

还有一个景点就是国家博物馆Te Papa了。这段时间,Te Papa正在展出来自中国的兵马俑Terracotta Warriors,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看到这些珍贵的文物呢。

从惠灵顿,可以坐跨海的渡轮,前往南岛。渡轮,Ferry。跨海渡轮的时间大概需要三个小时。然后就到了南岛的皮克顿Picton了。

到了南岛之后,

朋友们可以去著名的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游玩。前两天英国二王子哈利夫妇来新西兰的时候,也去那里玩了哦。

50726012245190

之后,朋友们可以沿着一号公路一路往南,来到著名的观鲸小镇凯库拉Kaikoura。相信这里的海景、鲸鱼还有龙虾,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南岛最大的城市基督城Christchurch。也有中文翻译成克莱斯特彻奇,就是英文的音译了。很可惜,基督城的教堂,Church 被地震毁掉了。 

南岛最吸引人的城市,要数皇后镇了,Queenstown。这里有一个著名的湖,叫做Lake Wakatipu。关于这个湖,还有个美丽的传说。据说,有一个巨人抢走了当地村里的一个毛利姑娘,姑娘的爱人趁着巨人睡觉的时候,把爱人解救了出来,并且一把火烧死了巨人。巨人被烧死的地方,就变成了一个湖,湖里还留着巨人跳动的心脏。

619951648029603

南岛还有几个有名的湖泊:瓦纳卡Lake Wanaka,就是有一个著名的树的那个湖了。蒂卡波Lake Tekapo ,是一个冰川堰塞湖,湖水纯美,还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鲁冰花。

再往南,就是但尼丁了Dunedin。 这里有个中国花园,叫兰园。在遥远的国度看到充满苏州庭院风格的中国花园,是很让人感到亲切的。这里还有世界上最陡峭的街道Baldwin Street。大家可以挑战一下难度。 

南岛最南短端的城市因佛卡吉尔,大家要知道一下它的发音。Invercargill。这里盛产生蚝,而且很快,新西兰航空就要开通奥克兰往返Invercargill的直飞航班了。真是太棒了。

131033648309788

还有几个比较有新西兰特色的地名,大家一定要学一下发音: 

Whakapapa 

Whangamomona

46998706465726

Taumata whakatangi hangakoauau o tamatea turi pukakapiki maunga horo nuku pokai whenua kitanatahu

 404253447122030

好了最后一个地名Sally也念不出来,看看哪位朋友能念对了。祝大家节日愉快。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