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独家:奥克兰华人单亲妈妈不幸遇害…邻居披露细节…

作者: 天维原创组   日期:2018-12-12 10:2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11日早上,天维菌收到爆料,10日晚奥克兰东区Flat Bush发生了一起命案…

659898204210522

随后,天维菌迅速与新西兰警方取得联系,警方向天维菌确认——

12月10日,新西兰时间晚十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电话称一名女子正遭到袭击。但警方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身受重伤且失去了意识。

受害者随后被紧急送往Middlemore医院救治,但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天维网直击案发现场 邻居证实“我很确信受害者为华人”

下午2点30分,天维菌到达了昨晚案发现场——位于奥克兰东区Flat Bush的一个无尾静街。

893203731775671

天维菌到达时,案发的整条街道都被新西兰警方用警戒线围了起来,现场还有5辆以上的警车,案发的房屋中,有警察在进行调查。

下午3点30分左右,天维菌发现凶案发生地附近的居民站在家门口讨论此事,遂上前询问。

一位Kiwi女邻居告诉天维菌,昨晚事情发生的时候,她和丈夫在客厅里坐着,但什么都没听到。随后,她丈夫看到警车开了过来…

在警方挨家挨户开门调查后,她得知隔壁有人被杀了。

490218150057334

她告诉天维菌,“被杀害的是一位亚裔女子,人非常好(A Lovely Woman),有个孩子,好像女子的妈妈也一起住,家里还有很多租客。”

随后,邻居的丈夫向天维菌证实——“我很肯定她是华人”。

335004532602195

他告诉天维菌,他是最早看到警车和救护车抵达的。

“大概是晚上10点一刻左右,当时(到达现场的)有9辆警车和1辆救护车。”

“我看到救护车赶到后,有人抬着担架冲进去,五分钟后她被单价抬出来,因为救护车的后门冲着外面,所以我都看见了。”

他表示,平常在路过的时候,经常会和受害者聊上两句。

“受害者高高瘦瘦的。大概身高有165cm以上。是一位单亲妈妈。”

206129584517348

下午4点30分,警方打开了案发街道的封锁线,只封锁住了案发的住宅。

天维菌向周围更多邻居了解了情况。

居住在案发现场对面的一位邻居表示,昨天在案发的时候,她老公有看到过受害者,当时她“满身是血”。

邻居表示,“大家猜测,这场悲剧可能是家庭暴力引起的。”

339574942525351

凶手已被抓获 但姓名暂无法公布

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警方到达命案现场后,一名男子联系警方,称自己就是伤害该女子的人。警方在Botany找到了这名男子,并将其带回Counties Manukau警局询问。

460819099752441

据Counties Manukau警局罪案调查科Tofilau Faa Va’aelua督察的介绍,这名行凶男子和受害女子是互相认识的。

警方告诉天维菌,警方目前没有其他需要搜寻的嫌疑人。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发生的原因和罪案现场进行调查,并且会在今天对受害者进行尸检。

警方相关人员告诉天维菌,行凶的嫌疑男子今年33岁,今天早上已经在Manukau地区法院上庭。他被控谋杀。

但由于目前案件已经上庭,所以他们不能向天维网透露更多的信息,包括嫌疑人与被害人的关系以及他们是怎样认识的。

关于受害者姓名,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布,但他们鼓励任何目击到此案的民众,或者对此案了解情况的民众来联系警方。

最后,愿逝者安息,关于此事,天维菌会继续跟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