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联合:新西兰天维网与Stuff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2-10 10:5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473023582570879

经过数周的准备,日前,新西兰天维网与新西兰英文媒体Stuff正式签署内容合作协议,双方成为内容合作伙伴。Stuff主编Patrick Crewdson、多媒体与内容合作主管Carol Hirschfeld与天维网首席运营官宋元晖、总编李子明以及高级记者宋婷在Stuff奥克兰总部出席了签字仪式。

Stuff是澳洲Fairfax集团在新西兰的旗舰品牌,影响力辐射新西兰全国。天维网作为新西兰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媒体,此次与Stuff进行内容合作,意味着不说中文的新西兰人可以借着Stuff和天维网的共同渠道更加深入地了解华人社群,真正明白新西兰华人的主流意见;而华人也能藉此渠道对新西兰的共同价值观以及多元文化有更清晰的解读,从而更好地融入新西兰生活,在保有中华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对西方文化兼收并蓄。

天维网成立17年,始终致力于做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致力于让华人移民更好地融入新西兰,也帮助新西兰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

本次与Stuff的合作将涵盖多种方式。除了传统的将英文信息编译为中文信息传递给华社之外,Stuff与天维网也会定期进行选题交换,甚至对某一热点事件进行协同采访。凭借强大的原创自采团队,目前天维网已经成为本地唯一一家有能力向主流社群表达新西兰华人诉求、意见以及文化的中文媒体。

此前,天维网曾策划并报道推进了多个影响力广泛的热点话题,无论是总理Jacinda Ardern生产这样的热点新闻,还是如父母团聚移民替代方案这样的舆论提案,在能影响新西兰华人的各个领域,天维网都凭借自身资源及影响力而有所建树。

从热点事件发起华社请愿,到第一次华文媒体举办慈善活动,天维网正以积极的、负责任的态度持续参与到华人移民的生活中。天维网内容团队72%拥有硕士以上学历,61%拥有5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是一支专业性极强的内容生产团队。品质保证是Stuff选择与天维网合作的基础前提,而此次合作更是两家在各自影响力范围内相互增益的一次双赢典范。

关于Stuff

Stuff是澳洲Fairfax集团在新西兰的旗舰品牌,旗下涵盖Stuff及各地方区域性新闻网站等多种线上产品与线下社区报及杂志,覆盖新西兰超300万读者人群。

关于SkyKiwi

天维网在新西兰华社的覆盖率超过90%,是新西兰最有影响力的中文媒体。旗下包括网站、论坛、10个社交媒体官方账号矩阵,总关注数量超40万人,影响力除新西兰本地之外,也覆盖到中国国内大部分关注新西兰的读者。此外,天维网旗下的天维论坛还是新西兰最为活跃的华人线上社区,同城交易、二手车、房屋买卖等领域拥有大量用户。

592210612846191

图左至右:天维网总编李子明、天维网高级记者宋婷、Stuff主编 Patrick Crewdson、天维网首席运营官宋元晖、Stuff 多媒体与内容合作主管 Carol Hirschfeld / source Stuff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