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致死逃逸后她发了这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15 13: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驾车致少年死亡并逃逸的女子,10月份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身穿囚服、面部化妆成骷髅的摆拍照,并配发文字说明“藏好你的孩子”,引发网民愤怒。12月14日该案宣判,女子未被收监。

原文:Driver posts 'hide your children' on Instagram after causing death of teen cyclist

219216733694207

Le Roux在网上发的照片,表明她对自己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行为并无悔意

这名女子名叫Rouxle Le Roux,今年5月18日晚上,她在喝了酒并吸食大麻的情况下驾车,在北岸Oteha Valley Rd撞上15岁少年Nathan Kraatskow。事发后,持学员驾照的Le Roux并未停下来,直接逃离现场,导致Kraatskow伤重身亡。

12月14日,此案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开庭审理,最终Le Roux虽然危险驾驶致人死亡罪名成立,但由于她认罪较早,仅被法庭判处居家监禁。

庭审时,Roux坐在被告席上,当听到Nathan父母讲述他们丧子之后的悲痛时,她抹去自己的眼泪。

Nathan的母亲Charlene Kraatskow说,失去儿子后,她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每天早上醒来,都希望这只是一场梦,儿子从未远离自己。她称让自己感到悲伤的是,撞死儿子的Le Roux也只有19岁。

“我为她同样感到难过,这个可怜的女孩将为此负罪一生。”这位悲伤的母亲说。

943524220626887

车祸中身亡的Nathan只有15岁,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

但令人愤怒的是,Le Roux也许从未感到后悔或悲伤。今年10月份,她在等待庭审期间还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己身穿囚服、面部化妆成骷髅的摆拍照,并配发文字“藏好你的孩子”。

Charlene称,Le Roux的行为“麻木不仁”。她称,儿子5岁时就想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悲剧发生前还是一名军校小学员。在葬礼上,伙伴们组成仪仗队为他送行。

他的父亲Orion Kraatskow称,他永远不会原谅Le Roux把儿子丢在路边、任其死去的行为。

“我不想听你说道歉,我不认为是真心的。”他说。

278123922914656

Le Roux周五在法庭上    LAWRENCE SMITH/STUFF

在法庭上,这位父亲由于情绪激动,无法讲述。他妻子称,法庭推迟了Le Roux的判决时间是想让她顺利毕业,但自己的儿子再也无法从学校毕业。

刑事检控官Robin McCoubrey称,Le Roux在网上发的照片证明她并没有丝毫悔意。

但辩护律师Belinda Sellars QC称,她的客户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事发后她出现心理健康问题,需要住院治疗。

她称,Le Roux也是网络欺凌的受害者。虽然事发后她被法庭隐名,但有人联系上她同学,告诉他们不要和她一起毕业。她称,案发时Le Roux体内酒精和大麻含量不明,当时她超过限速11公里/小时驾车,加之夜间视线不好,没看到Nathan。

“她的余生将在遗憾中度过。”Sellars说。

530613875137811

事发后,有人在现场悼念Nathan

据悉案发时,正骑自行车的Nathan戴着耳机、没戴防护头盔,闯过一个红灯后发生惨祸。

法官Nicola Mathers称,Le Roux在案发第二天主动找到警方,但当时已经无法验出她体内的酒精和大麻含量。她原本打算判处Le Roux三年半监禁,但考虑到她认罪较早而且年纪尚轻,酌情判处11个月居家监禁外加250小时社区劳动,两年半内不许驾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