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Trade Me人气最高商品出炉,个个有故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4 10: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一片砂纸,一件婚纱,一个特大安全套……这些看似普通的东西,却位列今年Trade Me点击量前10,原因是这些商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而且带有一丝黑色幽默。

原文:Aussie 'sports tape', wedding dress mistake top popular Trade Me listings

476572349616458

今年Trade Me上点击量最大的商品,是这样一片普通的黄色砂纸。卖家描述称这件商品“与澳洲体育同款”,其实是嘲讽澳洲国家板球队“砂纸门”事件。今年3月24日,正在南非开普敦与南非队展开系列对抗赛的澳男子板球队,在比赛中被裁判发现作弊。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澳洲队击球手班克罗夫特试图用藏在裆部的砂纸打磨板球,可谓证据确凿。澳板球队承认了作弊行为,并称是队长史密斯和“资深球员”集体合谋的结果。

网站显示,这块“同款”的黄色的砂纸收获了26万次的浏览量,最终被奥克兰Papatoetoe一位买家以58纽币买下。

699220021687058

点击排名第二的是一件“错穿过一次”的婚纱,卖家是Masterton一名女子。该女子描述称,“这件婚纱状况很好,不像我的婚姻”,暗指自己嫁错了人,所以决定出售这件婚纱。记录显示,这件商品收获了10.6万次点击。

194058240215665

在Trade Me上,一个超大尺寸安全套也吸引了拍友的注意。这件商品是在今年6月份全国“安全套荒”时上架的,颇有黑色幽默的味道,卖家在描述中说“不要让你的男伴用保鲜膜”……收获了6.9万次浏览。顺便说一下卖家Lisa Lewis,也是个有故事的女主,这名来自汉密尔顿的性工作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做出吸引眼球的举动,看看的照片就略知一二。

另外,奥克兰一名叫Nicki的网友还在Trade Me上拍卖一张Ed Sheeran的演唱会门票,附带条件是竞拍的胜者要带着她一起去看演唱会。这张门票收获了3.37万次浏览,最终Nicki成功创造了一次约会。但Trade Me发言人Silvester称,截至目前她并未找到自己的真爱。

161204497614232

除了这些,新西兰“第一先生”Clarke Gayford陪同妻子和初生女儿第一次亮相时穿的对襟羊毛衫也上了热搜榜。

Silvester称,这些奇怪的商品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人气,更多是一种娱乐,击中了人们猎奇和好奇的心理。但也有高人气商品实实在在给买家带来实惠。

Clarke Gayford的对襟羊毛衫也上了热搜    ABIGAIL DOUGHERTY/STUFF

比如奥克兰郊区Windy Ridge婚礼宴会场地,经营者称本来已经为一对情侣准备好了价值8000纽币的婚礼,但这对情侣在海外结了婚,因此以1纽币的底价拍卖这次婚礼的举办权……谁买谁划算。

另外,总理Jacinda Ardern为慈善捐款创作的涂鸦、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在真人秀上穿过的黄色背心都上了热搜榜。

322884883201384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