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库拉附近这里竟有如此安全隐患 内有惨图慎入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06 11: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两年前,一名基督城男子在凯库拉以南Oaro一处海滩上遭遇不幸,脚趾被废弃老火车“切断”。

英文原文:Accident victim concerned old train on Kaikōura beach remains a hazard two years on

140980351511052

SCOTT HAMMOND/STUFF

Shane Colombus今年29岁,2016年10月的生日那天,他到凯库拉以南Oaro一处朋友家的海滨小屋做客。他和朋友走在沙滩上,当他走过一些大石头时,他伸出手来扶着一辆旧火车以保持平衡,这辆火车是海堤的一部分。随后,火车的一部分倒塌在他身上,将他困在了下面,他将火车从胸前推开,但他的右脚却被困住,脚趾被切掉。

135160187406163

MIKE CREAN/STUFF

他的朋友去寻求帮助时,Colombus设法将他的脚从生锈的金属中解放出来,开始向路边爬,中间昏过去三次,还迷失了方向,顺着自己的血迹又回到火车边上。最终,他爬到路边,被救护车送到凯库拉医院,然后又被送往基督城医院。

他昏迷了一天,并做了三次手术来修复受损的韧带、肌腱和血管,脚趾处插入了三根金属棒。他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一个月,在床上躺了14个月。骨感染延长了他的恢复时间,他不得不接受更多的手术,还截肢了另一根脚趾。最后,他的右脚只剩下三根脚趾,已经没有什么感觉,留下了明显的疤痕。

875247896457448

SUPPLIED

为此,Colombus失去了工作,不得不再次学习走路,他的生活被迫暂停,事故对他的心理健康也造成影响。但他最担心的事情是,出事故的地方仍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以防止其他人会受到同样的伤害。

698198577264610

SCOTT HAMMOND/STUFF

KiwiRail代理首席运营官Henare Clarke表示,这起事故令人遗憾,但并非由“KiwiRail的任何问题”引起,“进入铁轨通道是受限制的,Colombus需要获得特别许可才能进入。”

Clarke说,Colombus应该是通过了一道上了锁的大门,上面应该有警告不要进入KiwiRail的土地。 

但Colombus表示,他没有看到任何警示标志,也没有爬过什么上锁的大门,公众是可以进入该区域的,因此火车仍然给公众带来风险,“生锈的火车需要拆除,或至少被围起来。过去以来我看到有孩子们在那里玩耍,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