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华人的车差点被盗!监控录像记录全过程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7-19 14:23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原创】周日早上(7月18日),家住奥克兰西区Henderson的郑先生准备开车出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竟差点被盗,车里一片狼藉。

驾驶位置的两个打火线已经被人扒了出来,露在方向盘的下方。郑先生告诉记者,“看样子,昨晚有人试图开走我的车。”

276606086569665

所幸,郑先生的房子装有监控录像,他随后调取了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

视频显示,周六(7月17日)晚上10点半左右,有一个年轻男性出现在他车子附近。

128570488746395

他先是用手机照亮看了看车子内部。但这时道路附近驶来一辆车,该男子迅速蹲下躲藏。

等车走后,他又继续站起用工具撬后座的车窗玻璃。很快车窗上出现一个大口子,车窗碎了。他清理好碎片,直接伸手进车里打开了车门。整个开门过程不到两分钟。

很快这名男子便从后座爬到了车中,并且顺手关了车门,打开车里的灯,来到了驾驶座上。他在四处翻找什么,然后他又关了车内的灯继续用手机来照明。

20569176739424

327097870166526

他在车里呆了大概5分钟左右后又下车走来到汽车尾部,用手机照亮查看些什么。

最后,该男子关上车前门离开,并未将车开走。

255190966845332

整个过程持续大概7分钟左右。

郑先生说他的车是2010年的尼桑Tiida,现在已经送到车场修理去了。所幸的是车里并没有放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有40、50块钱的零钱不见了。

他感觉入侵者的手法很专业,整个过程在房间里的他没有听到任何动静。

“我准备今天下班的时候去报警。”

496611587554772

612031571997295

最后天维网提醒大家,注意锁好车门,把车停在安全位置,做好各种防盗措施。如果发现异常请及时报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