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海港大桥灯光表演、纽约风味早午餐……

作者: Heidi   日期:2021-07-16 15:33 阅读:  来源:天维导购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冬季节

Elemental AKL
已经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热度只升不降!
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了
Elemental AKL攻略

第一弹:海港大桥灯光表演、艺术展、美食活动...
第二弹:溜冰场、网红玻璃屋、美食夜市...

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
第三弹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的吧~

图片

# 海港大桥灯光表演 #
时间:
7月14日-7月20日 6pm- midnight
详情:
https://www.aucklandnz.com/events/vector-lights-2021

7月虽然是寒冬,但海港大桥会照亮这个寒冷的冬夜。

届时大家可以观赏到精彩的灯光和声音表演,观众伴着不同的音乐观看这个灯光盛宴。

图片

大家可以带上亲朋好友去Devonport或者靠近码头的任何高处,去观看奥克兰海港大桥的灯光表演。

# Mountain of Light #

光之山

时间:
7月16日-7月23日
地点:
Heard Park, Parnell 
详情:
https://www.aucklandnz.com/elementalfestival/events/mountain-of-light

图片

作为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街区之一,Parnell在此期间展示了新西兰著名艺术家Angus Muir的作品“光之山”。

光之山高4米,是一个整体的作品,由一系列模块化挤压柱构成,组装成火山的抽象形状。这座山被戏剧化的灯光效果所赋予生命,从色彩的微妙变化开始,以模拟火焰和熔岩的喷发达到高潮。

Heard Park提供了从各个角度观看该作品的完美位置,提供了全方位的360度体验。

# 纽约风味早午餐 #


时间:
7月17日 11am - 2pm
地点:
Onslow,9 Princes Street, Auckland CBD
详情:
https://www.onslow.nz/event/New-york-brunch/

图片

来自纽约的当代艺术家Martin Basher和妻子Martha Jeffries获奖导演和制片人。

为了庆祝Element AKL, Onslow邀请了著名当代艺术家Martin Basher和他获奖的导演兼制片人妻子Martha Jeffries,他们将在7月17日周六举办一场不可错过的纽约灵感早午餐。

在这次活动中,Martin和Jeffries在纽约生活了二十年后,最近回到了新西兰,他们将分享他们的事业、共同生活以及在纽约生活的故事。

为了与New range York的主题保持一致,大厨Josh Emett创造了一份特制的早午餐菜单,搭配了鸡尾酒和香槟,这些灵感来自于他在曼哈顿工作的时间。

# 历史文化村live day #


时间:
7月18日 10am - 4pm
地址:
Howick Historical Village
详情:
https://www.aucklandnz.com/elementalfestival/events/howick-historical-village-live-day

图片

Howick 历史文化村是一座活生生的历史博物馆,坐落在7英亩的土地上,这里描绘了新西兰的历史,展示了1840年至1880年这段时期新西兰人的生活。

游客们尤其喜欢看到志愿者们穿着当时的服装,表演早期欧洲移民的日常杂务和活动。就像看到了一个通往过去的入口。

大家可以在这里试试传统手工艺或参加维多利亚时代的学校课程。

# Matakana小镇一日游 #

时间:
7月18日
地点:
Matakana Village
详情:
https://www.aucklandnz.com/elementalfestival/Matakana-Village-Local-Flavours

图片


位于奥克兰以北的马塔卡纳(Matakana)小镇被誉为新西兰的美食天堂,也是新西兰著名的葡萄酒产地。

Matakana Farmers Market被列为“全球不可不逛的8大菜市场”之一。这里有种类丰富的有机水果、蔬菜,新鲜烘焙的面包,自制的糕点、蜜饯、熏鱼、意式香肠、手工巧克力…还能买到当地酒庄的高品质葡萄酒、水果酒,以及手工编织的帽子和各种配饰。

但是Matakana的美远不止这些,Elemental AKL活动期间,会有专门的当地导游带领大家领略最地道的Matakana。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