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集装箱船上再爆7例确诊 官方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办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0 11: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2021-07-20 10:48:54 更新消息

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Mattina号上,2名船员出现流感症状之后,21人集体做了检测,共有9人检测呈阳性。

卫生部证实:“昨天下午2例确诊之后,所有的检测结果在做完都已经出来,另有7人检测呈阳性。”

卫生部的声明中透露,Southport的一名工作人员在船舶入港之后,曾登船,他是唯一一个与船员有接触的人。

“这种尺寸的船停泊的时候,需要领航员登船。领航员当时穿了全套防护设施,而且也已经打过疫苗。”

“船停泊之后,没有人上下船。”

昨天上午的检测是在舷梯上做的。所有卫生人员都遵守了相应的规章。

南部地区卫生医管局的官员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要对这艘船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医管局在跟其它部门合作,商讨下一个步骤。

“在此期间,船员将继续留在Mattina号上。”

此外,还将设置额外的围栏,进一步限制任何人靠近这艘船。


【天维网消息】   卫生部周一(7月19日)下午证实,布拉夫(Bluff)一艘被隔离的集装箱船上两名船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Mattina号集装箱船于上周日晚上抵达Bluff港,周一早上船上的全部21名船员都接受了检测。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集装箱船Mattina号昨晚进港,今天早上所有21名船员都接受了检测。“对这两个有症状的病例进行了快速检测。卫生官员报告说,他们的病情正在改善。”报告称,其余船员的检测结果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公布。

322373376077224

Bluff港资料图片   ROBYN EDIE/STUFF

据悉,这两名确诊船员7月2日持阴性检测报告在新加坡登船。确诊后,他们将继续在Mattina号上隔离,南区医管局的卫生官员将与其他机构合作,确定这艘船的下一步安排。

“Mattina号目前在港口的一个安全区域隔离,任何公众都无法进入,将设置围栏以进一步限制进入该船。”声明称。

在此之前,西班牙籍渔船Playa Zahara上周日停靠在基督城Lyttelton港,船上18人中有1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13人被送往基督城集中隔离,另外5人留在船上驻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