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缺警察到什么程度?部长亲下基层请我们帮忙宣传

作者: Sally   日期:2018-11-12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2日报道 记者Sally】10日,奥克兰Counties Manukau警局在Botany Town Centre组织了一个名为Everyday Heroes的活动。当天,来自Counties Manukau警局各个工种的警察,还有消防和急救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与当地民众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与交流活动。

151859236657821

317275053956468   

新西兰警察部长Stuart Nash也从惠灵顿赶来参加当天的活动。他在发言中表示,警方组织这样的社区交流活动,就是为了让民众更加了解警察、消防员和救护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让更多有意加入公共服务部门的民众参与进来。

238730772559756

Stuart Nash还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天维网记者的独家专访。他给我们介绍了联合政府在未来三年内增加1800名警察的目标。

他说:“工党-优先党联合政府提出了未来三年增加1800名警察的目标。这个决策很重要。这意味着我们每年至少要培训1000名左右的警察,来补充那些已经离职的警察。所以其实新招聘的警察要比1800名还要多。(新政府上台一年以来),我们已经有862名新警察毕业了。这个数字比之前任何一年毕业的新警察都要多。所以新招1800名警察是新西兰警队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投资了”。

 725629690686276

Stuart Nash重申,新西兰政府招聘新警察的一个目标,是要确保警队充分代表他们所服务的社区。他说:“新毕业的862名警员当中,有77人是亚裔。但是,因为亚裔人口在不断增加,所以警队需要更多的亚裔警官。请读者们看到这篇报道,想要加入警察的,就快点来报名”。警察部长强调,政府在招聘和培训新警察的工作上,已经预留了充分的预算,只“欠东风”让大家来报名了。

面对来自华社和亚裔民众对治安问题的抱怨,Stuart Nash坦言接受批评。他说:“我接受民众的批评,这也是我们要增加警力的原因。2012年到2017年,新西兰警察数量明显下降,在这段时间里,有组织犯罪和帮派开始集结,毒品交易泛滥,有些地方甚至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现在亚裔民众开的小店确实遭到很多治安问题,我也了解到很多情况下警察没法及时赶到。所以如果有更多警察的话,就可以采取更加好的防范措施,比如在特点区域设立警务驻点,确保这部分人群的安全”。

231233939208220

警察部长还亲自向记者推介新警察招聘的网站 www.newcops.co.nz,呼吁天维的网友们前往报名。当天,Stuart部长还与社区民众进行了互动,在现场鼓励民众报名参加。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