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居民区深夜枪响,男子横死街头身份不明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4 10: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昨晚,奥克兰南部出现两起独立案件,各导致1名男子死亡。目前,两起案件都在警方的调查当中。

英文原文:Murder investigation underway after injured man dies on footpath in Ōtara

DAVID WHITE

第1起案件发生在昨晚(11月13日)10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警方赶到位于Ōtara的Zelda Ave居民区。

“一名受伤男子在人行道上,有市民和警察对男子进行了救助,不幸的是男子还是死在了现场。”高级警官Mal Hassall说,“现场有很多目击者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目前,死去男子的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DAVID WHITE

市民Lafi和Nia Savea表示,他们在周二晚间听到了一声枪响,但他们当时觉得可能是有人燃放烟花。警察随后就赶到了现场。但这对夫妇表示,他们是直到周三早上看到新闻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据悉,这对夫妇住在这个区已经5年了。他们对于这次案件感到震惊,也不认识受害者。

而市民David Vaemolo则是在当天晚上就意识到不对劲。周二晚10点左右,David回家时发现他家的街道被警方封锁了。在警方放行前,他在车里呆了大概2个小时。

David说他和他的家人没有听到任何的枪响。他也不认识死去的男子,但他认识警方搭建警棚那个位置的邻居。

DAVID WHITE

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表示,她周二晚上听到了2-3次枪响,但她不确定是枪声还是燃放烟花的声音。后来她听到了警笛的声音,又看到许多警车闪着灯安静地穿过街道。她说还有消防车和警犬也出现了。

这位市民还说,很多邻居(应该)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当时“这条街已经进入睡眠”。她说过去这里也有过枪支问题,但后来就没有了。而住在这条街上的人很多是老人,“这条街被建时大部分人就已经在这里了。”

周三早上,有武警站在这条街的警戒线上。在Maytime St和Othello Dr之间的通道被封锁,仅对本地居民开放。机动车被要求避开这个区域。

警方呼吁,如果有任何人认识受害者或者知道本案的任何信息,请拨打0508 422 443联系Manukau警察局,或者拨打匿名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DAVID WHITE

在另外一个独立案件中,警方正在调查Manurewa一名男子死亡的情况。

周三凌晨4:25,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情况危急。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现场对男子进行心肺复苏后男子还是因伤势(过重)而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