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伊万卡、希尔顿大不同:工作狂 VS 派对狂

日期:2018-01-13 08:27:29 阅读:  来源:GET资讯
分享到:
邮箱:

伊万卡 · 特朗普和帕里斯 · 希尔顿都是传说中财阀的继承者们,都来自名门望族,都是职场的精英女性,都身价不菲。

伊万卡 · 特朗普今年 36 岁,是美国 " 第一女儿 ",24 岁成为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现任总统助理。

帕里斯 · 希尔顿与伊万卡同岁,在美国媒体看来她与伊万卡是发小,因参加真人秀节目《拜金女新体验》而名声大噪,该节目也成为价值亿万美元的黄金品牌。节目中,希尔顿自称是个 " 脑袋空空的金发美女 "。

自律的伊万卡

美国媒体从来没有停过对两位继承人的比较。抱着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心态,媒体也是扇风点火,在采访中加料吸睛。

2007 年的一次采访中,媒体称伊万卡和帕里斯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尖锐,两人针锋相对,称伊万卡不想再与帕里斯作比较。

" 为了赚钱,我要每天工作 13 个小时," 当时为爸爸特朗普打工的 25 岁的伊万卡接受 London Express 采访时说," 我从父亲那里购得了房产——我是有房产的人。"

伊万卡还说自己不像希尔顿是个 "party kid"。

" 我认为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个体," 伊万卡说," 如果我每天不工作去参加这么多聚会,我就没钱生活了。我从来不觉得我有什么特权,我从小看父亲那么努力工作赚钱,我非常明白没有免费的午餐。"

从美媒曝光的伊万卡每日行程来看,她还是个十分自律的人。

伊万卡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花八分钟化妆,阅读《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冥想,叫醒孩子,吃早餐,并保证在 7:45-8:00 之间进入工作状态。

减少参加聚会的帕里斯

帕里斯在去年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她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天天参加聚会了。

" 以前我朋友每天晚上都约我出去,但现在我每天要 7 点起床工作。" 她说," 我现在每周参加一次聚会,以前差不多能参加 50 次。我的 z 重心变了,现在工作更重要,早起早睡,做个负责的人。"

帕里斯 19 岁时曾签约特朗普的模特经纪公司,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时有传闻说帕里斯会放弃希拉里,给特朗普投票,但遭到了帕里斯的否认,并表示投票当天她人在墨西哥。

而对于第一女儿伊万卡,希尔顿则充满赞美之词。

她在 2016 年接受 News Corp Australia 时称伊万卡是个 " 才华横溢的女人 "。

" 她是个商人,我不认为她需要别人建议她什么,她非常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她的品牌很出名,我为她的做作为感到骄傲。" 帕里斯说。

从这些参访内容看来,伊万卡像是个干练的千金小姐,有钱不任性,事业心强,是个超人妈妈;而帕里斯则更贪玩,虽然有事业,但会在事业和聚会间随心选择。

今年初,帕里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男友求婚照,看来这位豪门千金重要收心要稳定下来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