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玩上权力游戏的女人…网友这样评Jacinda的皇室游

作者: 大曾 日期:2018-04-22 06:56:16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1日报道,综合Newshub、The Spinoff消息】新西兰女总理Jacinda怀着大肚,在访问欧洲期间被拍下的照片,已经在各大媒体上传疯了。歪果网友们自然也没有错过这个编段子的好机会。

 QQ截图20180420165624.jpg

《权游》的角色、《王冠》的剧情、还有英女王超长待机的梗,都被拿出来一一调侃……

嗯,大家一起来吃瓜吧!

“Jacinda Ardern 是权力游戏中的一个角色。请附议。”

123333.jpg

光从这个手拿酒杯的造型来看,她和兰尼斯特家族的某位很像:

tenor.gif

“她喝酒。她洞察一切。”

QQ截图20180420152522.jpg

也有人暗示她与正义的龙(圣)母丹妮莉丝有异曲同工之妙:

QQ截图20180420171111.jpg

“阿登家族的开天辟地杰西达,长白云之乡的合法女王,塔斯曼的守护者,国家党撕裂之母。”

QQ截图20180420152231.jpg

“如果我们够幸运的话,她会搞一个船队,然后驶向对岸,夺回土地。那会是一场进步。”

1222.jpg

还有人觉得她是年轻版本的奥莲娜——那个提利尔家族的“荆棘女王”

QQ截图20180420171515.jpg

“……狡诈、强硬、多面手——能发号施令,又是母亲角色。”

QQ截图20180420152224.jpg

Jacinda去游英皇室时候穿的那件设计师孕妇装——那身充满太平洋民族风情的披风,也是网友讨论的焦点:

QQ截图20180420153610.jpg

“可能这张照片让人一愣的亮点之一,就是:来自母系社会的权力颠覆,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过了——这个掌权的女人,正怀着孩子。欧洲文化中讲到权力的时候,通常描述的都是完全相反的画面。而这张照片是在说:要打赌吗?”

QQ截图20180420154335.jpg

“我试着不要公开地向总理谄媚,这并不是因为我不尊重她。我只是很害怕看错人(从政的就是从政的。)但这张照片,真的让我眼睛有点湿。”

QQ截图20180420154627.jpg

“一般来说我没工夫搭理资本政治的舞台,也不太在意穿着谁korowai去粗劣地展示自己来自小岛国。但这张真的很震撼,几乎是颠覆性的…”

QQ截图20180420155413.jpg

“我的看法:第一眼感觉只是很合身——衣服和环境也很搭——但更进一步看,她穿着的是muka 和 pāua的羽披风,由毛利族的老奶奶亲手制作,其实根本和皇室不相容——她们一定是把殖民的历史也织进去了。”

QQ截图20180420155856.jpg

“不管你的政治倾向是什么,你真的得拿一分钟时间,品味一下这张照片所代表的东西。尤其是如今已经从万恶的性别角色中已经脱身、已经可以随自己心意生活的我们。”

让我们再来看一眼这张轰动全网的图:

QQ截图20180420171910.jpg

网友给Jacinda设计的台词是:“不准你去逗人家笑。有胆你试试。”(其男友是个喜剧演员)

当然除了一本正经的粉Jacinda,一本正经戏谑的网友也很多:

“他们说,要穿芥末黄,他们说,你不会融进背景墙。他们说,你不会被当成地毯。他们说,这样穿很显瘦。我说:去死吧。”

QQ截图20180420160525.jpg

“他们说,穿黑色。他们说,显瘦。他们说,只要你跟真正的德国首脑站在一起,你看起来就不会像是德国首脑……”

QQ截图20180420164022.jpg

“(设计台词)小查查,我看了《王冠》第二季,真的很抱歉,你爸是个坏蛋。如果你需要,我就在这里,要想说说话还是怎么,跟我发短信就好。”

QQ截图20180420160652.jpg

“说实话,阿登家族继承皇位的可能性都比你大哦!”

QQ截图20180420162130.jpg

“纸上面空白一片。我们甚至都没有在读任何东西。请你们不要拍照片啦。我们连上班的样子都没有装像。”

QQ截图20180420162647.jpg

“看来即便你已经当了加拿大的总理,你还是不知道,自拍的时候,你要站!中!间!哎算了贾斯汀,还是我自己来调整角度吧,你明显不懂站位。没事儿了,我不介意。”

QQ截图20180420162806.jpg

嗯,群众的脑洞真的是无限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