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腰疼!李诞即将在奥克兰街头深夜买醉,欢迎围观!

作者: L   日期:2020-01-02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各位网友大家好,天维菌在这里先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

可能你们都已经知道,著名的内蒙古第一孝子、影响力从昨晚的八零后一直辐射到明晚的零零后的脱口秀老总——李诞,即将在今年四月率队来到咱们奥克兰,完成全球巡演最后一站的演出。天维网也成为蛋总此次在新西兰演出的联合主办方。

500946268784042

(大家看一下奥克兰站海报的名字——李诞和他的朋友们——但是官宣嘉宾里没有王建国,是不是明白了一些什么?)

按照天维做活动的一贯作风,我们肯定是要写软文的。做软文得先有一些宣传资料,因为活动还没开始,所以我们就联系了隔壁澳洲的好朋友、此前澳洲巡演的主办方普亚文化,跟他们要一些资料。普亚的小伙伴倒也大方,云盘上干净利落地给我们共享了许多现场照片。

结果天维菌和小伙伴们在整理素材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现象,你们看一下

830818334550021

474816513328795

560831876074435

看过上面的照片,大家陷入了深深的人生大思考。最后小编们得出一个结论:蛋总可能腰不太好。

脱口秀想说好确实不容易,有人费嘴,有人费腿,巡演前后折腾了好几个国家,蛋总费腰也能理解。因此为了对得起带病坚持公费旅游的蛋总,咱们新西兰热爱脱口秀的小伙伴们赶快拿起手机扫码购票吧!

973050573266584

如果你不热爱脱口秀也没关系,买了票进来看颜也好。此前网上有写黑尾酱的文章,说在李诞的衬托下,她依旧是最美的。天维菌觉得这话不公道——在蛋总的衬托下谁能不是最美的?

本地线下脱口秀,除了蛋总以外,码农界的颜值担当庞博以及小眼睛酷似范闲(张若昀)的脱口秀新秀豆豆也将和蛋总一起出现在奥克兰演出现场,才华与颜值兼具,总有一款适合你~~~

698561308965964

(英年早婚的庞博)

43044340456897

(爱说外婆坏话的豆豆)

今年4月13日,做惯了乙方的蛋总这次难得做一次甲方,将和他的好朋友们在奥克兰ASB Theatre用一场精彩的脱口秀演出来结束本次全球巡演,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如果有小伙伴发现蛋总演出后四处找酒喝的情况,也欢迎大家和天维网取得联系,“李诞奥克兰街头深夜买醉(点击阅读)这样的新闻我们可以发。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4月13日,李诞和他的朋友们在奥克兰等着你。

14716739146352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