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权游人设大崩塌 3500对父母看完后悔了…剧透慎点

作者: Leon   日期:2019-05-14 12: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警告:本文有权游第8季05集剧透,还没看的网友请慎重下拉。

 

 

 

 

 

 

402707501070428


天维网5月1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如今的父母为孩子起名往往受影视作品影响,但无一例外地,为孩子取名都会选一个好听的主角名字。然而随着昨天权游最终季的最新一集放出,数以千计的家长陷入了一个困扰之中:明明给孩子起了个正面角色的名字,怎么一瞬间这名字能跟灭霸划等号了?

在乔治·马丁的原作《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即根据《冰火》改编而来)中,丹妮莉丝·塔格利安(中国网友称龙妈)是一位流亡公主,她渴望重新夺回被篡夺的王位。在《权游》前7季中,丹妮可谓身背主角光环开挂一路。她解放了奴隶,惩罚了奴隶贩子,在浴火不焚的神迹中带回了世上仅存的三只巨龙。

这些梦幻般的英雄主义为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圈了大批粉丝,人们也将龙妈视为女性权力解放的象征。

然而她的一切主角光环在昨晚都消失了。在昨天的剧集中,她暴跳如雷,不但用龙焰处死了自己的情报主管,更在已经承诺“钟声响起即停止攻击”的情况下肆无忌惮地火烧君临城,屠杀了成千上万无辜民众。“屠龙者最后变成了恶龙”,那个立志推翻暴君的人,最终自己成为了暴君。

龙妈的人设崩塌不仅仅让无数权游粉扎心,也苦了许多初为人父母的家长们。来自美国社会保障局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权游首播至今,美国至少有3500名新生女孩被命名为“Daenerys”(丹妮莉丝)或“Khaleesi”(卡丽熙)。

根据此前社保局的统计,卡丽熙一词在2018年成为女性最受欢迎的名字。如今随着龙妈昨天一夜黑化,让许多父母为自己孩子的名字感到担忧。许多人认为,这是对此前龙妈人设的一种背叛。

上个月,一名刚满1岁的“卡丽熙”的母亲对纽约时报记者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十年里,卡丽熙将是一个脍炙人口的名字。她认为,人们会将这个名字与“坚强的女性”联系在一起,代表着独立、有主见。

到今年为止,美国最早的卡丽熙已经8岁了。已经到了可以理解剧情、和父母一同追剧的年纪。有人认为,昨天的新一集将会是孩子与父母都很难受的一天:孩子们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个和自己有相同名字的主角,变成了屠城的刽子手。

也有评论指出,如果想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给孩子起名(特别是权游系列),在最终集全部完结之前,真的不能着急下结论。保不齐哪个主角的人设就崩了。所以,想给孩子起英文名的华人父母们也要注意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