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预告片来袭!刘亦菲与新西兰美景携手亮相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8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迪士尼发布了即将上映的真人版《花木兰》的首支预告片,该片由新西兰导演Niki Caro执导,在新西兰取景拍摄。

209422441310762

图片来源:nzherald

电影《花木兰》是根据中国传说《花木兰》改编的,讲述了一个女子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

这部真人翻拍的电影由《捕鲸者》的导演Niki Caro在新西兰拍摄,由美籍华裔女演员刘亦菲主演。电影中的另一主演是观众熟知的新西兰演员Yoson An。他最近在《鲜蛋》中和新西兰女演员Xana Tang(饰Hua Xiu)合作,并将在即将上映的《发光体》改编电影中担任主要角色。

从预告片来看,与1998年的动画音乐剧《花木兰》相比,这部电影中花木兰的故事属于更具戏剧性的战争片。预告片中展现了新西兰的壮丽景色,也讲述了木兰为保护年迈的父亲,从妻子的角色中挣脱出来,化身一名战士,替父亲征战沙场的故事。

《花木兰》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3月上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