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尤长靖:用这种特殊方式环游NZ是怎样的体验

作者: Monday   日期:2019-04-28 00:4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相信消息灵通的朋友们、特别是年轻的朋友们都听说了吧,前一段综艺节目《青春的花路》来新西兰取景拍摄。这个节目以“房车游历”为主题切口,7位青春少年即将在20天的时间内拿着一笔“刚刚好”的旅行经费,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启穿越新西兰的“房车行”。

那这次,天维菌作为新西兰独家媒体,和《青春的花路》的嘉宾——Nine Percent的范丞丞和尤长靖进行了一次快问快答,他们也向天维网的粉丝送上了独家问候,一起来看看吧!

769779229656358

天维菌:来到新西兰,最大的感受感受是什么?

范丞丞:弹射了一次,虽然没有玩秋千,但是跳伞这种极限运动,以前从来不敢做,这次挑战了一下自己。

还有这里的风景和环境,人们对生活的这种态度,很多大家都是来旅游的,大家五湖四海来到这地方,来看这边的风景。

尤长靖:我觉得来新西兰最大的感受就是突然身心真的放松了下来,这里有更多贴近大自然的风景和事物,这里自然的感觉真的很好,风景真的很漂亮。

天维菌:喜欢新西兰这个地方吗?喜欢哪些方面?

范丞丞:喜欢,很喜欢。因为这里是一个极限运动胜地,而其实又是很害怕极限运动的一个人,来挑战一下这些自己以前从来不可能去做的事情,我觉得还是蛮有意义的。

尤长靖:很喜欢这个地方,最喜欢这里的风景,到现在我还是觉得生活在一幅画里面。

天维菌:来到新西兰,哪个地方/城市让你最印象深刻?

范丞丞:我觉得是皇后镇,因为在皇后镇做了所有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尤长靖:印象最深刻的我觉得应该是皇后镇。因为在这里玩了很多,之前自己都不敢相信会去玩的东西,而且是和兄弟们一起,感觉会记住很久。

天维菌:更喜欢南岛还是北岛?

范丞丞:皇后镇在南岛吗?那就是南岛。

尤长靖:会更喜欢,南岛。

天维菌:《青春的花路》是个怎么样的节目?

范丞丞:是个“拿命拍”的节目 。

尤长靖:《青春的花路》是一个青春的节目。

天维菌:你觉得你在这一团队中,扮演的是怎样的角色?

范丞丞:大哥大,就所有人老大,那种特别厉害的、无敌的大哥大。

尤长靖:我在这团队中扮演的就是忙内(注:团队中年龄最小的意思)。

天维菌:这个节目对你来说有哪方面的挑战?

范丞丞:来之前问我敢不敢跳伞?敢不敢蹦极?我都说不敢,我说不敢做极限运动。然后后来我才想到他为什么找我来,就是因为,找不敢的人来玩这些东西才比较有意思。

还有一些房车生活方面,其实大家都没有尝试过房车生活。还有一些特别极限的项目。

尤长靖:哇,太多挑战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看节目,很多尤长靖之前不敢做的事情,都在这个节目中做了。

天维菌:之前有没有体验过房车游?

范丞丞:从来没有过,这是第一次。

尤长靖:没有,我这一次也是第一次住在房车上面,而且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房车。

天维菌:这次深度体验后有什么感觉?有没有什么很不一样的感觉?

范丞丞:深度体验之后,觉得是一个蛮有意思的事情。人生需要有更多的尝试,我觉得房车一定是一种很好的旅行方式,我觉得大家可以以后私下跟朋友或家人一起自驾游,用房车的生活去旅游。

尤长靖:就外面看起来很大的,可其实里面其实挺挤的。

天维菌:在新西兰有没有尝很多美食?

范丞丞:来新西兰又胖了十斤,感觉牛肉羊肉是他们的每天的日常。感觉天天都在吃,一日三餐都要吃。

尤长靖:听他们说这里牛羊肉比较新鲜,可是因为其实其实不太喜欢吃牛肉,其实吃来吃去还是觉得中餐最好吃。

天维菌:哪个美食让你们最印象深刻?

范丞丞:基督城吃的一顿饭,就特别多山珍海味,特别满足。

尤长靖:新西兰美食的话,我觉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味道,而是分量。就是一堆肉打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看着就觉得好饱。

天维菌:有机会还想来新西兰玩吗?

范丞丞:我觉得有机会的话,还会带家人或朋友再来一次,把我们这次房车旅行体验过的项目全部再体验一遍,感觉意义非凡。

尤长靖:有机会的话,我觉得可以来这边,可是我觉得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可能带家人过来,享受一下这里的大自然。

天维菌:还会选择房车游吗?

范丞丞:

尤长靖:不会,因为我觉得说实话,房车其实睡的没有床舒服,我其实想让父母如果来的话,就可以开那种家庭车,然后到营地,然后住在房间里面。

天维菌:跟新西兰天维网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范丞丞:新西兰天维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尤长靖:新西兰天维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的尤长靖。记得观看爱奇艺《青春的花路》,谢谢!



《青春的花路》北京时间每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喜欢他们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