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创造历史:面带纹身出镜,系电视史上第一人

  日期:2019-12-06 10:36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新西兰一位带有面部纹身的女主持人奥里尼·凯帕拉,成功出镜主持新西兰电视新闻节目,从而创造了历史。

现年35岁的奥里尼·凯帕拉来自新西兰奥克兰的一个四口之家,她拥有毛利妇女的传统“下巴纹身”,在上周三成功出镜主持播报新西兰国家电视台TVNZ 1的正午新闻公告。

新西兰美女主持人创造历史:面带纹身出镜,系电视史上第一人

她说自己在这一刻实现了毕生的梦想。

她在脸书上写道:“在今年八月,一位我很敬佩的美丽女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开始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终身奋斗的目标——成为主流电视的新闻主播。

我太高兴了,忍住不哭,这是充满激动、骄傲、感激的喜悦之泪!

这是给我们所有人的荣誉。

新西兰美女主持人创造历史:面带纹身出镜,系电视史上第一人

维多利亚大学分校校长梅西耶说,在国家广播公司面带纹身出镜主持节目,这是电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项巨大成就。

她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信号,表明社会在接受多元文化方面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梅西耶说,在新西兰殖民时期,毛利妇女甚至都拒绝拍照片,因为她们认为面带纹身是一种耻辱的事。

“如今这些女性可以更加自信,甚至自豪地展示着自己带有纹身的面容;凯帕拉在新闻上的出现不但可以提高知名度,也有助于进一步推广和规范毛利文化。”

新西兰美女主持人创造历史:面带纹身出镜,系电视史上第一人

凯帕拉此前曾在毛利电视台和Mai FM广播电台工作。

对于此事,国外网友纷纷称赞该广播公司对毛利传统的包容。

据悉,毛利人的脸部和身体纹身,称为Tāmoko,代表着穿戴者的家庭传统和社会地位。

对毛利妇女来说,这种纹身是一种成人礼,标志着女孩正式转变为成年女性。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