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姑娘开60岁老爷车穿越非洲 10个月走了14个国家

作者: Em   日期:2019-04-17 08: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Em编译】将近一年的时间,新西兰姑娘Laura Morrison开着60岁的老爷车Morris Minor穿越了14个国家。

Morrison给这辆老爷车取名为“Charlie”,旅行前她说,这个名字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意义”,而且是“我和我父亲都喜爱的车子”。

“我之所以计划这个旅程是因为我父亲想从Aberdeen开车穿越非洲去往Cape Town,不幸的是他没有完成这个梦想,他在两年半前因癌症去世了。这就是我开启这次旅途的原因,” Morrison回到新西兰后告诉本地媒体节目Seven Sharp。

“就当给他圆梦了。” Morrison驾驶的这辆老爷车行驶了26,000公里,也同时为癌症协会筹集到35,000纽币资金。她说,“Charlie”在到达埃塞俄比亚之前一路上都很顺利,但在埃塞俄比亚它被拖走了8次。

每当他们进入一个新的国家时,她得到了当地人的积极反应。“这太棒了,因为它显然是一辆看起来很滑稽的车,”她说: “很多人冲我们微笑、招手,很多人支持我们。”

“尤其是在加油站,人们都跑上来聊天。每次你停下来,都会有人过来,想要进行一次对话。”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