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地税又要涨?这次可能会是4.5%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09 15:18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计划将奥克兰地税提高3.5%,但是垃圾管理成本上升和商业地税的降低可能会使住宅地税的增幅达到4.5%。

139090596039542

(图片来源:Pixabay)

这将使得奥克兰住宅地税均价达到近2800纽币,增加了126纽币。而最重要的是,每个家庭每年还要支付平均为972纽币的水费。

市议会官员们建议将废物管理的基本费用增加19.97纽币,至141.03纽币,相当于上调0.6%。

在原奥克兰市和Manukau市地区,垃圾管理收费方式由固定数额转为按量收费,这使得每户家庭的开销增加14纽币,相当于增长0.2%。

影响地税数额的另一个因素是一项长期计划,该计划逐步降低商业地税并逐步增加住宅地税。

奥克兰市议会首席财务官Matthew Walker表示,商业地税减少的差额以及垃圾管理市场的变化,潜在影响着住宅地税的数额,造成平均1%的涨幅,而商业地税将平均降低0.9%。

市议员们将在周二投票表决是否继续执行Phil Goff提出的3.5%地税增幅以及商业和住宅地税修改计划。新的地税税率将在明年7月1日生效。

Phil Goff拟议的2020-2021财年预算案包含旨在加快市议会增加电动汽车数量,并扩大公共交通的优惠举措。

在2019年地方选举中,Goff承诺将会从明年开始只为市议会购买电动或油电混合动力汽车,额外花费600至650万纽币。他说,较高的购买成本将有较低的运营成本所抵消。

G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已提升3.5%的地税,并已经将该涨幅纳入十年预算案。

在十年预算案中,地税的涨幅在2018至2019财年为2.5%,从明年开始变为3.5%。

这也使得Phil Goff能够信守竞选承诺,在第一任期提高2.5%的地税,在第二任期提高3.5%。

Goff说,有必要提升3.5%的地税,以确保市议会能够继续投资奥克兰所需的基础设施,并表示市议会将在10年内支出创纪录的260亿纽币。

他说:“奥克兰目前拥有价值530亿纽币的基础设施需要维护,还要考虑到资产的折旧。”

此外他表示,住宅和商业地税税率的调整在5年前就已确定,以确保两种税率的合理性。

市议会财务主席Desley Simpson表示,10年内通过节省开支创造的4.3亿纽币不太可能用来帮助民众抵消地税上涨带来的影响。

“目前的情况是,我们需要这笔钱的每一分来弥补基建项目带来的巨大成本压力。”

她说:“我们在奥克兰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资本投资,这是令人兴奋的,也是必须的,我们需要在财务上谨慎对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