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注意:下月起,沃达丰宽带普遍涨价!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1-09 15: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从2月起,沃达丰(Vodafone)将其所有超高速、铜缆及有线宽带计划的月价格上调3纽币,预计此举将导致约40万户家庭的宽带费用支出增长。

英文原文:Vodafone raises price of UFB, copper and cable broadband

893036154162244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

为了降低公司成本,改善子公司的财务状况,以便实现明年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目标,沃达丰新西兰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就重大重组事宜与3000名员工进行了协商。虽然该公司否认存在相关目标,但消息人士透露说可能会涉及数百个工作岗位裁员。

沃达丰在一份发给消费者的声明中指出,其提供宽带服务的成本一直在增加。

据悉,此次价格上涨不会影响到成千上万已经注册了沃达丰家庭无线宽带服务的用户,但除此之外的其他所有家庭宽带用户都将收到金额更高的宽带账单。

沃达丰最便宜的铜缆和超高速宽带(UFB)计划将从69.99纽币涨至72.99纽币,其最昂贵的“Fibre Max”计划的价格则是从124.99纽币涨至127.99纽币。

据商业委员会(Commerce Commission)估计,沃达丰在固定宽带市场占有26%的份额,仅次于占43%市场份额的Spark。去年10月,Spark将其铜缆宽带计划的月价格提高了5纽币,约有35万户家庭受到影响。该公司董事总经理Simon Moutter曾警告称,下个月其UFB计划的价格也有可能会上调。

此前,通讯部长Kris Faafoi宣称与最大的UFB网络提供商Chorus达成了商业协议,表示将“保护新西兰人免受未来的价格冲击”。该协议将网络提供商向Chorus的100兆字节UFB连接服务支付的价格限制在不超过每月45纽币的水平上,直到7月,随后一年价格上限会提高1纽币。但Moutter在Spark的年度会议上却对此结果给出了轻描淡写的表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