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房贷利率创数十年来新低!专家警告:借钱抓紧,因为……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16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Phoebe编译】最近,新西兰大型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已经触及二战以来的最低点。抵押贷款专家认为,利率保持在这一低位水平的时间不会太长,如果有需要,人们应该尽快出手。

451600414113822

目前,银行提供的最低贷款利率为3.85%。在抵押贷款顾问Bruce Patten看来,利率并不会长期保持在这样的水平上。

“每年银行都会在春季做点特价活动,我认为这是它们的固定动作,为圣诞节的到来进行预热。”Patten表示,所有银行都加入了提供超低贷款利率的队伍,这就有点不太寻常了,因为一般情况下是某家银行给出优惠利率,其他银行并不跟风效仿,只有客户询问并要求利率优惠的时候,这些银行才会调降利率。

针对目前各家银行竞相提供超低贷款利率的情况,Patten警告称,这样“划算”的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圣诞节到来的时候,就没这么低的利率了。事实上,未来几周就是最后的机会,所以我建议那些买了房子想要锁定贷款利率的人,或是贷款固定利率到期的人,赶紧出手抓住这个超低利率的机会吧。”

但是,Patten也并不鼓励贷款人盲目地追求最低利率,因为“最便宜的并不总是最好的”。“如果是单一收入家庭,或许是要休产假什么的,就不要选择这种最低的利率。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安全更为重要,应该考虑的是两年和三年期固定利率,要知道这些利率也很低。”

他说,很多银行在发放一笔新的抵押贷款时都会提供现金返还,就算是两年和三年期固定利率贷款,银行也会给贷款人返还现金。

492324927120863

超低利率也不是所有贷款人都能拿到的优惠。Patten提醒说,首付达到20%的贷款人才有资格申请超低利率,而如果首付金额只有10%的话,银行就不会给如此优惠的利率。

Patten强调说,贷款人不宜为了拿到超低利率就贸然取消现有抵押贷款合同,妥善的做法是先计算一下成本。“一般情况下,你取消现有贷款合同所要花费的成本和你获得超低利率后能节省下来的费用应该进行下对比,看‘喜新厌旧’的选择是不是划算。如果你要花2000纽币才能取消原有贷款合同,而低利率的新合同仅能为你省下200纽币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