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发布年报 收益上涨5%

作者: 西太平洋银行   日期:2018-11-05 10:00 阅读:  来源:西太平洋银行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于今日公布其2018年全年财务报表。

现金收益与上个财年相比上涨5%,尽管受经济放缓和银行大环境改变的影响,西太平洋银行2018财年在存款和借贷方面依旧表现优异。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David McLean表示,本财年的结果反映了公司为期三年的业务转型项目的成效。

“投资该转型项目旨在优化银行服务,简化繁琐的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同时提高客户服务和体验。” David McLean表示。

客户至上

David Mclean表示银行将继续将提升客户服务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

“我们的使命是在财务上帮助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新西兰社会。我们协助客户理财和投资,比如说今年的存款额度大于借贷额度,客户也可以受益于低房贷利率,尽早还清贷款。”

“在过去三年间,我们大力投资进行业务转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今后也将继续维持我们的承诺。”

“过去一年间,我们与47万的客户主动取得联系,帮助他们定期检查银行账户和养老金计划,为他们选择最适合的银行产品和服务。”

去年推出的Westpac Pay和Get paid则帮助个人和企业客户随时随地用手机进行支付。

David Mclean介绍说,2018 财年共削减和取消13项手续费,加上上一财年削减和取消的11项手续费,为客户减轻了负担。同时,公司也取消了柜台服务人员和客服工作人员的销售指标,帮助员工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为客户服务上面。

银行环境的改变

金融市场管理局和储备银行将于今日发布银行守则和文化报告。

“西太平洋银行一直与监管部门合作紧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和安全的服务,我们将持续这一目标,保证不辜负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对于我们的信任。”

“一旦监管部门发现我们有任何问题,我们承诺在第一时间修正和改进。” David Mclean表示。

2018财务报告关键点总结:

(所有数据为12个月周期截至2018年9月30日,百分比额度为比较去年同期得出)

现金收益$10.17亿,上涨5%

净营业收益$13.49亿,上涨4%

净利息收益率2.15%, 上涨13个基点

营业支出$9.36亿,下降3%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房屋贷款和商业贷款均增长4%,客户存款额度增长6%。

“本财年的大环境有利于农业的发展,我们在农业产业的贷款额度增长5%,而农业客户的存款额度增长14%,这反映了乳业产业与三年前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善,农业产业也持续健康发展。” David Mclean表示。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的KiwiSaver项目基金增长了17%,截至2017年9月30日,基金数额从去年的$52亿增长至$61亿。西太平洋银行的KiwiSaver账户数目较去年增长3,584,平均账户金额则从$13,200增长至$15,300,增长16%。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KiwiSaver项目连续第五年获得白金奖项。

服务新西兰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在2018年持续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帮助新西兰社会应对长期的问题和挑战:

缴纳$4.45亿税费,支付员工工资$4.84亿,贡献$8亿支持社区发展

启动预制板房项目,帮助新西兰社会改善房屋短缺问题

发起应对气候改变行动报告,报告指出现在行动将帮助新西兰在2050年经济增收300亿。

引进68辆全新的混动汽车,公司将在2019年底实现转换30%的普通公车至电动汽车。

提升女性作为高管的比例,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女性经理比例已达52.2%。

免费提供理财课程(Managing Your Money),全年共5,200名新西兰人参与课程。

提升对于环保企业的商业借贷至$16亿。

新西兰第一家DVFREE认证企业,从行动上帮助员工和客户抵制家暴。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