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你是房奴吗?据说这样还贷款能省30万刀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5 09: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最近,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历史低点,房贷客户们正在利用这一“良机”尽快摆脱身上的贷款压力。专家表示,每周多还10到30纽币,可能会对你还清贷款的时间和偿还利息的多少产生巨大影响。

英文原文:Pay your mortgage 10 years faster, save $300,000

897268618402210

123RF

目前,首付20%的购房者有机会获得3.95%的1年期贷款利率,这意味着50万纽币的抵押贷款在25年还款期内,每两周需要还款1211纽币。相比之下,上个周期固定利率触及8%的高点时,同样的抵押贷款在同一还款期内每两周的还款金额为1780纽币。

如果在如今利率下调的情况之下你依然按8%利率时的水平还贷的话,那你就能提前10年还清贷款,节省下超过35万纽币的利息。

Westpac表示,其三分之二的房贷客户都会提前还清抵押贷款。在截至10月底的一年时间里,房贷客户提前还款时间中位数为8个月,提前还贷金额为8563纽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40纽币。

尼尔森贷款人在提前还贷方面以20个月的时间领先其他地区的贷款人,提前还贷金额为12145纽币;而奥克兰人在提前还贷金额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Westpac NZ消费者银行和财富部门总经理Simon Power表示,该行希望能帮助更多客户更快地还清贷款,这样做能让他们在还款期内省下数以万计的利息。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调至历史低点,这对客户而言是保持之前还贷金额以便实现提前还贷目标的好时机。”Power说,过去几年中,很多人一直抓住利率较低的机会提前还贷,这反映出经济状况不错。

“如果人们能够将每两周或每月还贷金额提高50纽币、100纽币甚至200纽币,那么他们就能省下大笔的利息。”Power说,比如客户要还清利率为4.79%、为期30年的50万纽币贷款,如果他每两周按最低还款额1209纽币还贷的话,需要30年还清贷款,总利息超过44万纽币;而如果他每两周能多还150纽币的话,就能将还贷期缩短6年时间,省下10.6万纽币多的利息。

Power表示,银行有很多帮助客户更快、更省地还清贷款的方法提示,比如可以从按月还贷改为每两周还贷,每年额外还款两次可以减少贷款本金和利息,还可以考虑增加定期还款金额、缩短还贷期限、适时一次性还清贷款,以及选择部分贷款浮动等方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