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惨遭强奸 审判前她送给犯人这样的“礼物”...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09 10: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年4月,Hastings一名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强奸。法庭上,她决定送给犯人一份“礼物”。

英文原文:Victim offers gift to rapist, urging him to change and to become an asset to society

341690221584684

CRIBBVISUALS

今年4月29日凌晨,受害人在Hastings市中心一家酒吧和朋友听一场乐队演奏。凌晨1点,她离开了酒吧。

当时外面下着大雨,受害人就在一些商店的屋檐下躲雨。然而,她记得的下一个场景,是在一辆车的后座上“醒来”,一名男子正在对她实施奸淫。这名男子就是26岁的Courtney Curry,在他送受害人回家的路上,受害人设法拿走了Curry的iPhone手机。后来,警方通过手机将Curry抓获。

周三,Curry在Napier高等法院出庭,法官是Karen Clark。

806372152075100

MONIQUE FORD/STUFF

受害人告诉Stuff, 她为在法庭上宣读受害者影响陈述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月,尽管内心中充满恐惧,但她认为这是唯一能让自己重新站起来的方式。

她的陈述开始了,“我送给Curry先生的礼物......”。

陈述中讲述了那次强奸对她生活所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她仍面临的挑战。

受害人表示,今天要给Curry的“礼物”并不是原谅他,而是时间和选择。希望时间能让Curry接受教育和发展,等他重新踏入社会的时候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改过自新的人;希望Curry能学习健康的行为、培养好心态,以便之后在社会生活中能做出更好的选择。

“(希望)你出来后,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成为你家庭的榜样。你将有能力给予和接受无条件的爱,学会尊重这份爱并将它传递给陌生人,选择权在你手上。这就是我的礼物。”

“请接受我的礼物,如果你好好利用,你会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339133977412695

STUFF

受害人表示,在得知Curry的背景和他以前的罪行之后,她的心情很复杂,“我将终身带着他对我犯下的行为过生活,如何处理完全取决于我自己。对他而言也是一样,但那是他的旅程,我不会参与。”

据悉,Curry曾遭受过情感、身体和性暴力。他曾因为犯罪而接受过针对性犯罪者的治疗,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再犯罪。他还曾是黑帮组织Mongrel Mob的成员,之前有过多次前科,包括2006年和2009年的性犯罪。

最终,法官判处Curry预防性拘留,至少5年不得假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