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剁手旺季你挥金如土了吗?零售商们并不太满意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1-10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新西兰购物者通过Paymark网络“挥霍”的消费总额超过60亿纽币,但销售增势放缓还是让零售商倍感失望。

英文原文:Disappointing December for retailers as shoppers seek out bargains

643749735603125

ANDY JACKSON/STUFF

新西兰75%的电子交易都由Paymark进行处理。去年12月,Paymark共有1.207亿笔交易,增幅为2%。虽然通过该网络交易的商品和服务价值在12月增长了1.2%,但仍低于前11个月5%的年增长率。

从前年12月到去年12月,奥克兰/Northland的消费支出并没有出现增长,区域中心的消费支出年增长速度最快。Wanganui一马当先,交易额上涨6.6%;北帕默斯顿和Southland分别以5.8%和5.7%的涨幅紧随其后。

Paymark电子商务、数字体验和营销主管Darren Hopper表示,以上数据揭示出支付领域的一个有趣趋势,“支付交易在圣诞节前的一个月内创下了新高,而数字显示商家也面临几重压力。年增长率普遍较低,不及近几个月来的表现,这可能会影响零售商的预期。”

“打折现象极为普遍,这似乎加速了平均交易额下降的趋势。”Hopper说,“信贷购物方式和借记卡的使用不断增多,增加了商家在银行费用支付方面的压力。同时,电子商务最近快速发展也对实体商家形成了一定打压。”

990034119333257

CHRISTEL YARDLEY/STUFF

购物者平均交易额为49.77纽币,与12个月前相比下降了0.8%。随着小额交易用卡越来越频繁,平均交易额近年来一直呈现下降态势,不过最近的降幅也反映出某些行业的价格下行压力。

Hopper表示,油价下跌对所有行业平均交易额的影响微乎其微,电子和电器产品价格走低的影响较大,零售商的平均交易额下滑了15.2%。

零售商的消费情况各不相同。玩具商家在一年期间通过Paymark的交易额增加了11.3%,五金和家居装饰店铺也增长了6.1%,药房增幅为5.5%,超市和酒水店增长了3.9%,餐厅、酒吧和咖啡馆的销售额增长了6.3%;住宿提供商的状况却不太好,其消费支出下降了2.5%,电子和电器产品供应商下降了19.9%。

虽然电子商务渠道的支出仅在12月Paymark总交易额(3.7亿纽币)中占6%的比重,但年增长率却高达16.1%。相比之下,其他渠道的消费额增幅只有0.4%。

“12月初支出增长缓慢显而易见。”Hopper说,事实证明,圣诞节前后交易频繁,但额外支出并没有抵消掉月初低迷状态留下的影响,导致12月消费支出的年增长率在低点徘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