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媒:坠毁的乌克兰客机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日期:2020-01-08 17:58 阅读:  来源:BBC  
分享到:
邮箱: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最新报道称,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乌克兰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上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刚刚,伊朗应急部负责人也表示,乌克兰一架搭载至少17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英国BBC驻伊朗记者也表示,从坠机现场的情况来看,不太可能会有人生还了。

282008519823854

据报道,这架航班由乌克兰国际航空波音737-800执飞,2016年7月交付使用,机龄3.6年,满载乘客数186人,事发时载有约180人,目的地是乌克兰首都基辅的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北京时间8日上午10点41分,该航班从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3分钟后飞机即在约2400米高空中失去联系。

965045854250528

有报道称,飞机坠毁可能是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具体原因还待详细调查。伊朗民用航空局发言人Reza Jafarzadeh称,飞机坠毁在德黑兰西南郊区,调查小组已到达事故现场。

468464512292544

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一架乌克兰的波音737-800客机从德黑兰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载有180人。

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该客机属于乌克兰国际航空,星期三(1月8日)清晨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因技术原因坠毁。

综合初步消息,失事客机航班号PS752,从德黑兰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目前未知这起事故与伊朗和美国之间的武装冲突有否关联。

伊朗紧急医疗服务首长库利万德(Pirhossein Koulivand)表示,救难人员已找到着火焚烧中的飞机,正派员赶往坠机现场。他称有信心发现生还者。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com,客机朝西北方向起飞,约两分钟后与追踪系统失去联系,当时之飞行高度为7925英尺(2416米)。

978274682705092

综合其他航空网站纪录,涉事飞机于2016年6月首飞,机龄约三年半。

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是德黑兰主要的国际机场,位于德黑兰西南面30公里,与更靠近市中心的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共同肩负德黑兰空中国门的任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