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国际官方物流推“晚到全赔” 助力海外华人逛淘宝置年货

  日期:2020-01-07 15:0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992352851340987

一年向海外运输超万件麻将机,超2万件民族乐器,超5万件洗脚盆,超200万件年画、春联等。近日,菜鸟国际官方物流发布海外华人网购运输报告称,海外华人热衷于置办传统年货,购物运输清单中透出浓浓的“乡愁”。

据悉,今年淘宝年货节期间,天猫海外和菜鸟国际官方物流还将继续推出晚到全赔等服务,助力海外华人便捷地逛淘宝。

菜鸟国际官方物流发布海外华人网购运输报告显示,大到中式家具、麻将机,小到春联、年画等均受到海外华人的欢迎,并可以在下单后交由官方物流送抵海外。

据悉,菜鸟国际官方物流通过建立跨境仓储、干线和自提柜等设施,以及包机和包船等方式,提供直送、集运,海运、空运,自提以及上门等多种类型的服务,让中国港澳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也能便捷的逛淘宝。

为了让海外华人也能享受到极致的物流体验,菜鸟国际官方物流还开创性的推出晚到全赔服务。以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为例,年货节期间,如果使用菜鸟空运服务超20个工作日未收到包裹,即可申请货款和运费全额赔付,2000元封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