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抢救无效 北岛Whakatāne河一男子溺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07 19: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二(1月7日)下午,北岛Whakatāne Heads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一人被从水中救出后抢救无效死亡。

759592043622128

赶到现场的急救车

周二下午两点,Whakatāne河有人溺水,应急人员很快赶到。溺水男子被从水中救出后,虽然经过胸部按压急救,但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下午2点左右,该男子躺在Whakatāne河口附近的岸边,约有10人围在他身边,这里距著名的Wairaka塑像只有几米远。

一名目击者称,现场有救护车和其他应急车辆,一架直升机降落在附近,两人正对该男子实施胸部按压。在河对岸,有人正安慰一名神情不安的女子。

Whakatāne海岸警卫队一名发言人,他们下午2点左右接到报警,有民众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Whakatāne河上。海岸警卫队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后来该男子被救上岸,虽然现场实施了急救,但依然没有挽救他的生命。

这个圣诞+元旦假期,新西兰各地共发生6起溺水死亡事件,较去年减少2人。统计显示,许多溺水悲剧都发生在独自下水时,建议出海或参与其他水上运动时,一定要与朋友或家人结伴同行。在海滩游泳时一定留意安全标志,在安全标志旗之间游泳。上船或岩钓时要穿上救生衣,了解自己的运动极限,切勿以身试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