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普通的追尾,被一张社交媒体照片道出真相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06 09: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六上午,坎特伯雷一名女子在一处集会地点发生交通事故,驾车时追尾另一辆车。起初她称是被抗议示威的人群“分神”导致撞车,但随后她承认,因为向示威者竖中指,结果不小心追尾。

原文:Driver who crashed outside rodeo 'embarrassed' by finger-pulling antics

845779391690751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

1月4日,约50名抗议者聚集在北坎特伯雷Mandeville的Canterbury Rodeo(坎特伯雷竞技场),抗议动物竞赛,称赛马和赛狗这类比赛虐待动物。结果抗议现场,一名叫Olivia Stewart的女子驾车撞上了一辆旅行车。Stewart一开始称自己被示威者分散精力导致撞车,但随后,一张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她事发前正向路边的示威者竖中指。

“我确实竖了手指,当我转过脸时撞上了前面的车。”Stewart说,“这样做有些不成熟,我感到尴尬。”

851084244882234

事故现场   STACY SQUIRES/STUFF

她说,尽管她有过错,但自己也成了网络欺凌的受害者。“抗议者现在正在网上发布我的个人详细信息,并与我的同事们联系,这太过分了。”

这次示威的组织者,来自Safe NZ的Will Appelbe称,他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网络欺凌,但表示并不知道Stewart已经成为欺凌的目标。

Stewart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有些难堪,但表示自己也是出于好心。“我是一名兽医护士……我全心全意地为动物安全努力,但也为人类安全而努力。”

好在这次事故没有人受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