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当!” 从天而降一电视机把华人小伙的车砸出一个大窟窿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03 07:09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华人小伙阿文最近非常郁闷,他停在奥克兰CBD一栋公寓楼下的车子莫名其妙地被砸坏,明知道肇事者在哪里,却没办法找到对方赔偿。

阿文说,11月中旬的一个周日晚上,他去奥克兰市中心陪伴女朋友(两人在同一个Bubble) ,车子就停在市中心的Sun Apartment 楼下的St Paul Street上。

到了周二晚上,阿文准备开车回自己家。走到车子前面时,阿文傻了眼:车子的后挡风玻璃被砸烂了,碎玻璃撒得到处都是,后备箱盖子也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186704898759252

这是怎么回事?阿文懵了,站在车子边上不知所措。

“我就在那儿站着的时候,有好心人看到了走过来说在周一早上的时候,公寓楼里有一对情侣吵架,吵着吵着就扔了一个电视机下来,砸到了我的车。”

这时阿文才注意到,被人扔下来的电视机,还在路边躺着。

949257601039076

阿文气愤极了,又感到有些心有余悸。

他说:“还好车子被砸的时候没有人在车里或者在车子附近,不然万一自己或者朋友当时在车里,那可太危险了。”

阿文找了公寓楼的安保人员,看看他们有没有监控拍到。但公寓楼方面并没有提供太多有用的线索。

随后阿文打电话报了警。

“我报警的时候还问警察,你能不能来?但警察说情况不紧急,就不来了。”

警方也对天维网确认,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但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阿文非常郁闷。他说,自己的车开了那么久,也没有出过什么事儿,所以车子也没有买全险,只买了第三险和玻璃险。

现在,后备箱盖基本算是报废了,修理要花多少钱也还不知道。

701358283550616

现在阿文一方面希望通过天维网看看有没有华人朋友了解当时的情况,可以给他提供更多的信息;另一方面,他认为公寓楼的管理有问题,要对这个事情负起一定的责任。

阿文说:“我那天请了一天假没上班,就在那儿蹲着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我其实大概知道扔电视机的人住在哪几个房间范围,但我确实也没有实质的证据,真的太倒霉了。”

272874450272546

如果广大华人朋友了解在11月14日到16日之间在这个地方发生的事情,也请联系警方(case number 211116/7021),希望能够帮助到阿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