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子失踪11天后被找到 媒体披露细节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23 14:3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个月前,70岁的奥克兰华人女子Cindy Li失踪11天后被找到,当时出现了严重脱水,身体极度虚弱,所幸活了下来。12月23日,媒体通过获得的电子邮件,披露了Cindy Li被发现前后的一些细节。

691027115965054

Cindy Li  供图

据报道,Cindy Li于11月9日在她位于Sandringham的Tranmere Rd家中失踪。11天后,警方在她家附近的一栋房子里发现了她。当时她没有身体受伤的迹象,但极度脱水并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据悉,在Li女士丈夫报案失踪的当晚,警方就去过她后来被找到的那栋房子。第二天警方再次来到这栋房子,并于11月15日和18日多次前往调查。不过,警方到访时都无人开门,也没有迹象显示有人住在里面。

警方为这次搜寻起了专门的代号:帕兰特行动(Operation Palant)。

之前报道

华人老太失踪:警方之前未搜查找到她的房子

奥克兰华人老太失联谜团待解:她遭遇了什么?

与此同时,警方还搜寻了Li女士的家。她离家时没带手机,警方调查了手机里的数据,确定她不是被人接走或乘车离开,而是步行离家。

根据她手机和电子邮件使用情况、目击者证词以及其他询问,警方认为她失踪的当天上午9点50分,可能还在家中,之后就没了踪迹。

他们对当地进行了“彻底”的搜查,包括监控录像,但只能确定Li女士在失踪前几小时内曾外出散步。

11月19日,即Li女士失踪10天后,警方公布了她最后出现时的监控录像,希望民众提供线索。

就在同一天,一名高级警官发现,他们曾试图搜寻的那栋邻近房屋的住户也是一名老人,在Li女士失踪期间,他一直在奥克兰医院住院。警方还了解到,Li女士和该男子是朋友关系,认识有一段时间了。

507641549376915

警方搜查找到Li女士的那栋房子。Photo/Lincoln Tan

“明确地说,警方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表明Cindy Li有任何能力进入(这名男子)的房屋。”警方电子邮件中显示,“调查取得突破,是基于这名男子与Cindy Li的长期关系,以及她可能被允许进入这栋房子或知道如何进入。”

第二天,警方第一次搜查了该男子的房子,并在中午前发现了Li女士正在里面。

找到Li女士后,警方进一步调查了解到,社区中的一些人知道她经常去该男子家,并有钥匙或至少可以使用钥匙。

找到Li女士后,警方感谢Sandringham居民的关注和帮助。

“鉴于Cindy失踪的天数,我们很欣慰她能活下来。”警方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