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短缺加上盗窃频发 民宅工地年底需多加防范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2-17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日前,奥克兰警方向一些建筑工地发出提醒,让人们注意周围发生的一些盗窃案件,做好工地材料的防盗工作。

据警方说,最近针对建筑工地的盗窃行为包括偷窃一些工具和金属物料,比如铜。

746303234633164

警方表示,在奥克兰市中心发生了不少民宅建筑工地盗窃案件,大部分都是在晚上半夜,周五和周六晚上尤其多。在这些盗窃案件当中,铜件和热水筒,是主要盗窃标的物。

此外,由于一些民宅建筑工地并没有监控摄像头,没有可以锁起来的围栏,没有安保人员,也没有可以锁起来的储物空间,让盗窃分子有机可乘。

警方说,很多小偷都是直接走进去工地偷东西,还有的会攀爬脚手架来进入房屋。警方呼吁民宅建筑工地采取恰当的安保措施来防范小偷,确保安全。

警方还表示,有些窃贼会穿着反光衣,装扮成工地人员的样子。所以工地的管理人员如果发现有可疑人士,可疑要求这些人提供证件。

最近建材的短缺,更是加剧了建筑工地的安全问题。

此前,天维网也报道过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前往建筑工地“明抢”建材的案子。相关链接:奥克兰建筑材料紧缺到上门明抢了?这次警察出手了

因此,警方也给了一些关于工地安全的建议。

例如: 如果房子要新装铜件的话,尽量让房子里看起来有人;确保建筑工地有足够的安保系统,例如围栏,门锁,尽量让脚手架不容易攀爬;人不在的时候把工具和发电机都锁起来或者带走;确定工地里什么人有什么样的安全权限;发现任何犯罪行为,可以报警或者拨打匿名的犯罪中止热线 0800 555 111。

民众如果看到附近工地有可疑的人在进行可疑的行为,也请打电话报警。如果有紧急情况,请拨打111,如果不是紧急情况,请拨打10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